柳州拼团购房8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柳州楼市“金三”持续升温 本周两盘迎春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3-23 15:47:5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人间三月,芳菲盛开,唯有爱与春光不可辜负。上周柳州楼市共4盘入市,面积88-145㎡不等,二至四房均有,户型多样,看来“金三月”适合为爱安家。

周末开盘一览表

柳州的楼市供应逐步回升,本周也有2盘迎春加推。联发·滨江壹号继上周57#楼95-115㎡户型加推热销后,本周55#楼紧急加推再续风雅,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83466

恒大城三期新品22#楼120㎡升级大三房,3月24日耀世加推;购房享90折特惠,再减20000元,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全品牌装修交付,详询:400-818-0066 转 646980

暖场活动一览表

春光大好适合外出游玩踏青,放风筝是春日绝佳休闲活动之一,出游时美食也必不可少。想不想在出游时放飞一只自己亲手做的风筝?想不想让亲朋好友品尝自己做的美食?恰巧本周末恒大御府碧桂园·悦府分别举办彩绘风筝DIY与水信玄饼DIY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除此之外,3月24日,碧桂园·十里江湾将邀请星级大厨献上法式名肴,举办一场法式宫廷盛宴,热爱美食的朋友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