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柳州文庙广场要扩建 面积将比原来大5倍多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19:4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文庙广场要扩建啦!记者今天从市城建集团建投公司了解到,我市将扩建文庙广场,并与驾鹤小桃源相连,以此打造以文化为主题的公园,美化周边居住环境,增加市民公共休闲娱乐场所。

文庙广场始建于2009年,占地面积约2亩。8年来,文庙广场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公共场所。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和市民活动场所需求不断增加,文庙广场也面临着面积小、活动场地不足的原因。为进一步改造美化周边居住环境,满足市民对公共活动场所的需要,我市将实施文庙广场扩建工程。

据介绍,本次工程是将原本两亩的文庙广场扩建到11亩,将广场从水南路延伸至驾鹤路小桃源,并形成整体,以此打造一个以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广场的扩建部分将增设绿地和新的景观建筑,共市民休闲游玩。目前工程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

市城建集团建投公司技术部科员韦祖勋:“扩建完成后,文庙广场,驾鹤小桃源以及江滨公园将会连成一片,提供更大的空间给市民游玩和休闲娱乐,同时也会吸引更多外地游客类似柳州游玩。”

为保证扩建后文庙广场的完整性,我市还将新建水南路下穿文庙广场通道。通道全长590多米,位于水南路与夫子路交汇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排水等10多项工程,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韦祖勋说:“下穿通道建成以后,会实施人车分离,即车辆在下穿通道通行,市民可以在上面的广场进行活动,互不干扰。”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