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2018柳州旅游送出这些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59:19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038.82万人次、旅游总消费449.88亿元……2017年,我市旅游交上一份较好的答卷,那么,今年旅游怎么干,广大市民可以从中得到哪些旅游红利和幸福感?昨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旅游工作会议透露,2018年柳州旅游将为广大市民送出这些期待——

家门口体验工业旅游

柳州作为工业城市,如何打响工业旅游品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工业旅游的乐趣?

根据旅游部门部署,我市已启动柳州工业之旅。今年将鼓励旅行社推出2至3条工业旅游线路。同时,积极推进柳工、洛维螺蛳粉工业园区创建国家4A景区和全国工业旅游点(区)的双创工作。深化与上汽通用五菱政企联动,探索工业旅游“柳州模式”,建设特色景区。争创工业旅游示范城市。

提高近郊游品质和特色

今年,我市将大力发展柳州近郊旅游,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区,重点支持中国·百朋莲花特色小镇、鹿寨中渡古镇、柳南区螺蛳粉特色小镇、三江丹洲古镇、柳城凤山旅游区和优质养生区建设,探索乡村旅游走向精品化、规模化,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计划创建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6家。

高端民俗布局乡村

周末去哪度假休闲?一图在手不用愁。据了解,今年旅游部门将制作乡村休闲游电子旅游地图2.0版,整合全年各县区节庆活动,创意设计乡村旅游线路。同时,推进引进民宿品牌布局乡村,开展高端民宿集群建设,辐射带动当地群众参与经营旅游,开发旅游特色产品,培育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从柳州出游更便利

旅游发展,交通先行。今年,我市进一步推进“航空+旅游”模式,力争年内加密和新增到广州、深圳航线,开通2-3条国际航线。共同推进航空公司驻场工作进程。

抓设施建设旅游服务更到位

今年,力争4月前完成百里柳江游客中心建设。启动河东枢纽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加大推进鹿寨、柳江等县(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工作。加大对星级汽车营地的创建工作,积极创建四星级汽车营地。

继续“厕所革命” ,让“方便”更方便

扎实推进旅游厕所革命,2018年将完成65座(新建50座,改建15座)旅游厕所建设任务。按照旅游厕所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启动旅游贫困村厕所建设,2019年覆盖率达70%,到2020年全面覆盖所有旅游贫困村。

责任编辑: mo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