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彩绘风筝DIY周末开启 快来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15:08

来源: 柳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你有多少年没有放风筝了?你有多久没和孩子一起尽情玩耍了?工作忙没时间压力大?但这只是借口。那些年的童年无法复制,却可以在当下再度拾起,这个周末来恒大御府,彩绘风筝DIY。

曼妙春光不可负,恒大御府邀你一起重游童年的梦幻世界。让我们尽情涂鸦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在风筝上描绘出最美的色彩,赶紧报名参加吧!

来这里,彩绘一只属于自己的风筝,基础风筝、颜料、画笔,精心布置的风筝涂鸦区,让你发挥想象,动手绘制属于自己的风筝,当然,还可以将自己的创意作品带回家。

除此之外还有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水果与冰沙组合而成的花式水果捞,给你一场舌尖上的味蕾享受。还有精彩刺激、效果逼真,宛如让人身临其境的体感游戏等你来战,免费体验、免费玩到嗨!

活动报名:

编辑“姓名+电话+职业+年龄”发送至恒大御府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报名!

备注:以报名的组数为单位,每组客户凭后台报名信息签到可先玩体感游戏;体感游戏通关满100分可领取一张活动券和美食券,每张活动券可制作手绘纸风筝一只;美食券可领取花式水果捞一份,免费品尝!

温馨提醒:如一个家庭有多人参加,请在后台以不同的“姓名+电话+职业+年龄”进行报名!

最新动态:恒大御府目前建面79㎡精致两房、建面120㎡阔景三房、建面150㎡舒适大四房在售,双阳台大飘窗全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柳州市德润路1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