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荣和集团:深耕广西 立足本土

发布时间: 2018-03-21 18:01:01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荣和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同时,“荣和林溪府”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

深耕广西,业绩持续增速

荣和集团成立于1993年,以“为客户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遇、为企业创造效益”的宗旨,经过多年精心耕耘,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酒店、物业管理、金融、文化传播等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广西本土龙头品牌房企。

2017年,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剧,政策调控越加密集,房地产成交量增速放缓,竞争更加剧烈。荣和多年来一直坚持“立足于南宁、区内重点开拓、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重点布局广西南宁20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2017年,荣和集团继续降本增效,坚持高周转、高盈利,全年业绩大幅增长。继续深耕广西,通过公开竞拍,击败万科、合景泰富等实力房企,接连拿下南宁多宗地块,遍及南宁整个区域,可见荣和对南宁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图1:荣和全国布局版图

资料来源:荣和集团

全面升级奢享系产品配套服务

根据cric数据显示,荣和公园墅以超100套的成交量,近15亿的成交额获得了2014年-2017年南宁别墅销售金额和面积的双料销冠。作为连续三年领销南宁别墅市场的明星项目,荣和公园墅再次证明了荣和奢享系产品在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和品牌实力。

作为荣和“奢享系”华宅的代表作——荣和公园墅,占据南宁新门户凤岭北品质住区优质地段,扼守东盟商务区、紧邻千亩凤岭儿童公园,是城市中最为的别墅,其土地价值本身已经超越别墅本身。

为展示荣和服务平台优势以及居住理念,使客户近距离了解荣和集团以及旗下奢享系产品项目,荣和集团专为旗下奢享系业主量身打造的配套服务平台——荣悦汇品质生活体验馆。以私人定制式服务,不定期为业主举办私人圈层社交活动,为业主拓展自身圈层社交提供一个良好的场所和机遇。

图2:荣和林溪府

紧抓机遇,涉足特色小镇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成为房企新经纪增长点之一。荣和紧抓政策机遇,利用多年深耕广西的“地主”优势,涉足特色小镇开发, 进一步拓展多元化业务。

荣和将在柳南区太阳村镇打造螺蛳粉特色小镇,成为全国首个螺蛳粉特色小镇,引领螺蛳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总体目标,形成集新村建设、旧村改造、产业发展、自然风光提升、乡村旅游为主体的特色小镇发展格局,预计建成后全产业链产值将达到50亿元。

图3:螺蛳粉小镇

资料来源:荣和集团

未来,荣和集团将在深耕广西的基础上,逐渐全国扩张版图,稳中求进,坚守格局。紧扣市场发展态势,抓住政策机遇,共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