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2月获批预售证情况 刚需/改善置业有新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29: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购房指南


春分一到,岸柳青青,莺飞草长,油菜花香。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想必大家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也计划着买房这件大事吧!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挑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可谓真是“不负春光不负卿”呢~

想要买房,当然要先了解五证啦!我们经常听到开发商卖房的时候,都在打着“五证齐全”的口号,那么五证到底是什么如此重要?今天楼盘网小编来和大家聊聊“五证”的小秘密吧。

开发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应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简称“五证”。但是各自有啥用处呢?

通俗来讲,开发商要建房子,首先通过土地拍卖等途径获得某一地块,并支付土地使用出让金,得到《国有土地使用证》;接着开发商需和土地管理部门确认建设项目位置和范围符合城市规划,以及建设的工程符合城市规划要求,拿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取得上述三项法定凭证后,开发商才可以开工建房子,《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证明建筑施工单位符合各种施工条件,允许开工(没有该证的建设项目属于违章建筑,不受法律保护)。最后,开发商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让房子进入市场销售。也只有拿到预售证后,开发商才能开盘。

大家在买房时,除了要看准“良心”开发商,更要注意所心仪的房源是否“五证”齐全,在选房前了解清楚房子的证件是否齐全才能够更好的维护我们的自身权益。

那么2018年2月,到底柳州取得预售证的楼盘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城中区:恒大华府

获批日期:2018年2月11日

获批情况:18#楼(2018-036号)

最新动态:88㎡断货王强势来袭,85折火力开抢,购房立减2万。

项目简介:恒大华府位于文昌路和学院路交叉路口东北侧,南临文昌路,西接学院路,横贯城中区、河东新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内置七星级会所,配套齐全完善的运动设施,自然风景配置皇家园林,优越的地理位置环境与自然惬意的赏湖关山悦生活,是柳州市宜居生态豪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51302

柳东区:联发·滨江壹号

获批日期:2018年2月6日

获批情况:57#楼(2018-006LD号)、59#楼(2018-007LD号)、5#楼地下室(2018-009LD号)

最新动态:57#楼房源仅剩最后15套,55#楼紧急加推,全城预约认筹开启,预购从速。

项目简介:项目紧邻百里柳江畔,与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隔江相望,独用一线江山美景;南北两大湿地公园。 毗邻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东城华美达5星级酒店,坐享柳州园博园、华侨城OCT主题乐园、柳州职教园满足你对休闲娱乐生活的需求;同时柳铁一中、景行小学柳东分校助力优质教育,让孩子成长成才快人一步。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83466

柳东区:龙光·玖珑府

获批日期:2018年2月6日

获批情况:2#楼(2018-008LD号)

最新动态:86-131㎡高拓三至五房,全城热销中!2#园景新品诚意登记中。

项目简介:柳州龙光玖珑府项目是龙光集团进军柳州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区,九子岭三路北侧和创业大道B线南侧;项目誉为柳东新区的首席公园品质大盘,园博园、九子岭公园、卡乐星球、湿地公园(规划中),四大公园环伺,城心之上,坐享绿色生态人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鱼峰区:联发·君悦壹号

获批日期:2018年2月5日

获批情况:11#楼(2018-023号)、12#楼(2018-024号)、13#楼(2018-025号)、10#、11#、12#、13#楼地下室(2018-026号)

最新动态:联发·君悦壹号清盘钜惠,准现房放价最高30万,现仅剩30席。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柳州市河东区东环大道东一巷,周边交通路网完善,紧邻华润万象城、城中万达广场等商业中心;东环路幼儿园、德润小学、德润中学、柳州民族高中等重点学府林立,文化底蕴浓厚;四大生态公园环绕,绿色健康生活随时享受。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34360

鱼峰区:中辰·阳光郡

获批日期:2018年2月11日

获批情况:5#楼(2018-035号)

最新动态:5#楼105-122㎡珍藏华宅重磅来袭,1#楼全景华宅105-130㎡(建面)N+1灵动户型持续热销中。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河东新区西江路39号,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综合购物中心环伺左右,距广西科技大学三十中附属小学、鱼峰实验中学环伺左右,为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坐拥法治文化公园及雕像公园两大公园,与项目自带绿化浑然天成的打造了一个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的私家公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96015

鱼峰区:金科·天宸

获批日期:2018年2月9日

获批情况:26#楼(2018-022号)、7#楼(2018-028号)、24#楼(2018-031号)

最新动态:110-134㎡灵动三房,新品面世;152㎡大平层,销售中。

项目简介:金科·天宸位于河东德润小学南侧,地处河东核心主流生活圈。河东片区东起学院路,北依莲花山风景区、三门江森林公园,西临柳江,南至西江路的一整个区域,周边京师国际双语幼儿园、德润小学、德润中学、民族高中、广西科技大学等全学龄名校环伺,被定义为河东中央高尚居住区。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21687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