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滨江路中学将开建 办学规模42个班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32:12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市规划局对外发布消息称,拟同意“柳州市滨江路中学总平面图”方案,并在3月12日至3月19日期间对其进行批前公示。据了解,柳州市滨江路中学(以下简称“滨江路中学”)位于市区白沙路东侧,是一所新建初级中学,学校规划总用地面积(含待征用地)约32730.23平方米,规划班级数为42个班,规划学生数2100人。

根据规划,滨江路中学的总建筑面积为31971.14平方米,将建设教学综合楼、行政楼、风雨操场、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设施。学校的建筑密度为22.23%,建筑容积率为0.78,绿地率为30%,按功能区分为教和运动区。其中,西部教由3栋教学综合楼组成,建筑沿主入口的中轴线对称布置,形成良好的入口对景。而东侧运动区则由300米跑道运动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组成。各分区功能明确,既有机联系又不相互干扰。

据介绍,滨江路中学为新建学校,为满足教学的需要,按照最新的规划要求增加了入口处的停车换乘空间,规划面积1392平方米的换乘空间也可以兼做学校的入口集散空间。由于规划现状场地内有地埋式10KV电力电缆,规划建设前将重新敷设电力线路,现状110KV架空线路也将结合相关规划尽快搬迁。架空电力线路迁移前,架空电力线路保护范围内不新建任何建(构)筑物。

责任编辑: mo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