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通建中天城多肉栽培乐园开课 少量瞰景美宅限量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03:2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天总是能给人无限的遐想,连日绵雨过后的周末风和日丽。通建中天城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春风拂来,在这天我们与“多肉”同行。

多肉植物是种非常顽强的小生命,只需要一点点水、土壤和阳光,就可以在小小的一捧空间里茁壮成长。

多肉笑春风 生活更出彩

3月17日下午2点,营销中心迎来了大批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其中不乏多次参与通建中天城互动活动的业主,相互问候,携袖与会,营销中心里的气氛开始变得一片火热。

自己动手 乐趣无穷

现场嘉宾纷纷落座,指导老师与助手适宜的将萌萌的多肉植物们“请”上了讲台,在分发给所有参与市民手上的同时,一边也在讲解关于种植的技巧与注意事项。

恰时亦有不少经验老道的市民开始动起手来,也有初次与“多肉”相识的小朋友忙得满脸泥点,让人看着忍俊不禁。

播种希望 收获幸福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当通过自己的双手让多肉植物在方寸之间春意尽显。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与春天约会,感受大自然的妙不可言,这一切,就是多肉的魅力所在,而此时业主们脸上洋溢的微笑以及邻里间逐渐变得紧密的关系,才是通建中天城收获到的最美好的幸福。

通建中天城缤纷绿趣多肉DIY活动,跟家人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感受春天的旺盛生命力,让这些憨态可掬的肉肉们,带您体会生活的幸福与美好。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通建地产以“通一方水土,建秀美龙城”的理念,以幸福龙城万家为目的,更在营造高品质百变生活中,传递半岛的正能量,通建中天城,在柳北打造健康生活场、高效生活圈、醇熟生活乐园,正触动越来越多的柳州人内心深处的柔软的半岛情怀,一路向北,乐享半岛,已成为了新一代柳州人定居柳北的期冀。

通建万尚街45-135㎡(建筑面积)临街热铺商铺、86-138㎡(建筑面积)三房四房,少量瞰景美宅限量发售,火速递减中,欲购从速。

抢铺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