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柳州公交快1线3

发布时间: 2018-03-15 11:36:15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柳州恒达巴士公司了解到,3月21日,恒达巴士公司将在30台快1线公交车和其15个有人值守的BRT站台上采用“双机具并行”的方式完成新机具安装部署,率可以在快1线公交车上使用微信支付啦!

据介绍,目前新的机具设备已经在装配当中了,小记有幸观看到工作人员进行的测试操作↓↓↓

与正常的微信支付操作有所区别的是,在刷二维码之前,用户需要先在微即开通”,才会出现能够在公交车上使用的二维码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家尝试操作未成功也不要着急。

记者了解到,因为是新旧机具同时使用,所以原来使用实体卡(如市民卡等)乘坐快1线公交车的市民,仍

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华广津说,恒达巴士下一步的目标是在2018年7月前完成试运行快1线路的“刷卡、微信合二为一”的单机具运行,并实现在柳州市所有公交线路线后,还计划利用五个月的时间,逐步接入支付宝、银行APP等第三方公司APP的二维码受理,全面实现一体化移动支付方式在柳州市公交车上的应用。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