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世家105-142㎡智慧阔宅 正在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4:5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位天使,都值得被宠爱。

一世之家,享受一生宠爱!

云星钱隆世家2018年压轴105-142㎡央景双尊座正在全城热约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AM 7:30

清晨,朦胧间被鸟语叫醒

是度假式园林对您的宠爱

天还蒙蒙亮,窗外的鸟儿已经在争相充当闹钟,提醒人们开始新的一天。

世家致力于打造优美生活,独具匠心设计了两轴两环八园二十二景,提高了植被覆盖率。央景双尊座占据社区独特地理位置,每当推开窗,入目皆是大自然满满的绿意,闭上眼深呼吸,清新空气扑鼻而来,隐约还能闻到淡淡花香,身处大自然的怀抱中,仿佛每天都在度假。

住在云星·钱隆世家,每一天从清晨开始,肆意享受被大自然宠爱的青翠绿氧生活。

PM 13:00

午后,闲暇时光慢享生活

是四季园林对您的宠爱

央景双尊座占据独特视野,午后来到宽景阳台上休憩,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品一杯清茶,阅一本好书,悦享园中诗意。

世家根据柳州当地的气候条件精心选择绿植,活水跌宕,高大乔木、矮小乔木、灌木等景观植物相辅相成,构筑多重立体绿化景观。园中景致随季节变换,盎然春意、繁花盛夏、静美秋天、萧瑟冬日,鲜花开遍四季,草木葱郁绿意环绕。

住在云星·钱隆世家的365天,每一天就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时刻都能欣赏园林随四季变幻的景色。

PM 18:00

傍晚,在水中尽情畅游

是夏威夷泳池对您的宠爱

日暮西山,忙碌了一天终于可以恣意休闲。

央景双尊座的楼下就是夏威夷泳池,清澈的水面倒映着晚霞,宽广水域尽情遨游。双泳池的深水与浅水的细节设计,让大人在水中嬉戏畅游的同时,亦能保证孩子们在泳池里也能安全游玩。

夏威夷泳池旁的园林,多重景观植物相辅相成,不仅能带来每日纯净鲜氧,还能形成天然屏障,营造专属私密感。

住在云星·钱隆世家,夏威夷泳池让你犹如身临度假胜地般惬意。

PM 20:00

夜晚,放肆奔跑的酣畅淋漓

是夜光跑道对您的宠爱

夜跑是近年来最流行的生活方式,放下平日的烦恼,放肆奔跑,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快感。

央景双尊座被夜光慢跑道环抱其中,下楼就能奔跑。跑道贴心夜照灯光系统,满足业主不同时段的跑步需求。专业塑胶跑道,能够有效的吸收脚踝冲击力,良好保护脚踝。即使在雨后也能够保护你的每一次迈步。跑道途经多个花园以及健身站,不仅能为跑前热身、休息做好准备,还有一路绿意相随。

住在云星·钱隆世家,迎着徐徐清风自由慢跑,健康生活就在你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中渐渐形成。

世家央景双尊座 收官之作全城热约

好房子,当然要宠爱你!

云星·钱隆世家,秉承云星集团25年坚守的“筑造优美生活”理念,倾力打造收官之作——央景双尊座,凭借其他楼栋无法相比的独特区位,卓然超群的采光效果,生活处处充满阳光;优越的自然新风,随时保持室内空气的跃动;更能满足您对观景视野、健康运动等舒居体验的要求,宠爱您的一生。

目前105—142㎡(建面)全龄运动社区智慧精致阔宅正在热约中,尊席不候,敬请把握,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