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春暖花开看好房 楼盘网三月看房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11 13:50:5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万物开始复苏。随着三月的到来,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三银四”也拉开了序幕;更有不少楼盘推出金三买房的优惠活动,也是广大小伙伴置业的绝佳购房时机。趁此良机,楼盘网柳州站春季看房团,3月11日“迎春”出发!

看房团再次出发啦

此次看房团的路线为恒大御府——恒大城,不轮是喜欢小户型还是大三房,都可以满足置业者的需求。

恒大御府位于德润路1号,承袭恒大一贯精工品质。项目外接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阳光100等大型商业体;人民医院、德润小学/中学、广西科技大学等教育医疗环伺。项目内拥1800㎡中央美湖、多功能运动健身大厅、游泳池、儿童乐园等休闲生活配套。

恒大御府效果图

目前恒大御府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77-137㎡(建筑面积)阔景美宅,双阳台大飘窗全装修交付。新春淘房节,每日前3名认购,享额外96折。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抵达恒大御府营销中心后,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大家对项多样的户型设计、小区周边及自身配套设施产生浓厚的兴趣。随后,大家实地参考考察了项目的样板间、景观园林、会所等,都纷纷感叹项目环境清幽,对户型、园林等称赞有加。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情况

参观样板间



接着看房团来到第二站——恒大城。恒大城位于古亭大道南,周边多条线路贯穿,快速公交连接河东繁华商圈,便捷畅达;外揽三门江公园的绿色美景,内享社区内配套丰富醇熟,满足业主的不同娱乐需求。

恒大城三期效果图

园林实景图

恒大城26#楼90㎡雅致小三房迎春加推,购房享90折,再减20000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在2月底,8774.35元/㎡的楼面价让柳州不少楼盘纷纷上涨;而恒大城目前均价8600元/㎡,并且主力户型为刚需户型,带装修交付,使得不少网友对恒大城表现出极大兴趣。

看房团抵达恒大城

恒大城26#楼迎春加推

对于此次的看房团,各大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很满意。“早就想买房了!前段时间听说柳州楼面价被刷新,房价又要涨了,就趁着机会来看看,也早点把房买了。”一位在金融行业工作的张女士如是说道。

另外,有意购买恒大御府的李先生说道,平时自己工作较忙,没有时间一天看这么多房子;现在跟着看房团,不仅可以看多些房子,还能跟其他的朋友交流意见。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