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资格赛 圆满谢幕

2018年中国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广西赛暨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春季会员邀请赛”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3-09 17:40:5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资格赛第三场在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完成72洞角逐。19岁的业余球员金诚今天捉到5只小鸟,射下一个老鹰,以67杆(-5)结束,四轮总成绩276杆(-12),单独领先17杆夺得冠军。

在2014年,当时16岁的金诚赢得了九龙山公开赛的冠军,是第一位夺冠得美巡中国赛的业余球员,另外他在总共参加的18场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比赛中5次进入前10名。而21岁的浙江球员周赐麟今天捉到3只小鸟,遭遇2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打出73杆,四轮总成绩293杆(+5)与18岁的业余球员张梓洪(75)并列第二名。本场资格赛前15位名的选手获得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卡资格,随后的16-29名(含并列)共15位球员获得有条件参赛资格。

美巡赛 (PGA TOUR)是在全球范围影响力极大的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最初隶属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1968年成为专为巡回赛球手服务的一个独立机构,每年举办超过130场职业赛事。而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2018赛季年度奖金榜前五位的选手将获得2019年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韦伯网巡回赛是选手们晋阶美巡赛的唯一通道。

2014到2016年三年间,美巡赛-中国已经成功举行37站官方赛事,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发现和培养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从2014年至今,一共有7位中国球员总共赢得14站美巡中国赛赛事的冠军

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资格赛继2015年后第二次在广西举办,均由柳州卧龙湖球会荣誉承办。此次赛事选择卧龙湖高尔夫球场是有原因的:因为卧龙湖高尔夫球场是柳州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由世界十大景观规划设计领袖企业——美国EDSA景观公司按国际锦标赛赛事标准精心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在设计中巧妙地应用了喀斯特自然地貌,充分体现了高球与大自然结合在一起的魅力。运营至今,已经举办过多场大型赛事,如广西高尔夫协会年度会员赛、2014年慈善明星赛等,是华南区重要的高尔夫文化运动基地。除南宁、桂林等区内客户,广东、云南、海南、四川、贵州的高球爱好者也经常到卧龙湖高尔夫球场打球。其球场条件、配套设施的专业度得到过多次国际赛事的检验。

而在这次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资格赛之后,由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2018年中国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广西赛暨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春季会员邀请赛”将于3月23日在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打,体验美巡赛级别高尔夫球场。专业的赛事,丰厚的奖项,吸引不少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在青山绿水间感受一次置身画中的高尔夫球比赛,可谓畅快淋漓。

两大赛事的接续承办,也让君临天下别墅项目再次吸引了柳州乃至广西、国内精英们的关注。位于柳州卧龙湖风景区中,高尔夫岭之上的皇庭君临天下坐拥6000亩原生态山湖,形成了天然的森林氧吧,背靠鲤鱼山、水车山、白雾山原生山林,坐拥湿地内湖卧龙湖,柳江支流龙珠湖沿着墅群蜿蜒流动,“”贴近高尔夫球场,让别墅犹如生长在高尔夫球场之上,形成人、别墅、球场的完美契合,果岭美景横亘眼前,举目尽收高尔夫球场无边绿意,犹如居于画中,也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健康生活有了强力保障。

皇庭君临天下采用法式建筑风格,每一处都通过极富统一性、对称感的空间布局,与魅力十足的细部艺术雕刻,使建筑姿态与心灵尊贵相互呼应,彰显出庄重典雅,雍容华贵的气韵,独具匠心的做工足以让有了傲视同等标准别墅的资本。

皇庭君临天下将居住、商业、文化、社交、教育、休闲、娱乐完美融合,造就了城市自然人居典范——山湖果岭纯墅,回归城市的纯正别墅生活梦想。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白莲街道红园路12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70496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