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春节柳州哪些地方爱放炮?城区除夕至初一空气污染重

发布时间: 2018-02-26 14:10:01

来源: 当代生活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从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获悉,受不利气象条件和烟花爆竹燃放影响,近期广西14个设区市出现不同程度的空气污染。除夕至初一,柳州市融水县、柳城县环境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柳江区、融安县则达到严重污染级别。

监测数据显示,除夕19时至正月初一6时,广西设区城市的PM2.5平均浓度为193微克/立方米,其中玉林、贺州、河池、柳州、桂林、梧州、防城港等7市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级别,主要污染因子为PM2.5。造成污染的主要原因是在不利气象条件下,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导致PM2.5浓度快速飙升。

广西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污染形势更为严竣。按除夕至初一PM2.5峰值浓度由高到低排序,较差的前10个县(市、区)分别为上林县、德保县、巴马县、靖西市、柳江区、永福县、横县、凌云县、融水县和平乐县。南宁上林PM2.5峰值浓度超过日均二级标准浓度32.4倍。

在2018年除夕至初一环境空气质量重度及以上污染级别的县(市、区)名单中,排名第1的上林县PM2.5平均浓度达到763微克/立方米,排在第52名灵川县的PM2.5平均浓度为154微克/立方米。排名第1至第31的县(市、区),属严重污染;排名第32至第52的县(市、区),属重度污染。

受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等污染影响,广西要实现2018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压力巨大。自治区要求各地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全面启动县级大气污染防治及改善空气质量目标管控工作,将环境空气质量指标纳入市县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政正职政绩考核,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各市县对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广西打赢2018年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