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新年首月房价环比下跌 购房者或迎来购房良机

发布时间: 2018-02-25 11:08:46

来源: 看看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春节假期归来,再来关心房价情况。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公布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从整体来看,热点城市继续保持稳中有降的态势。其中上海房价环比、同比双双下滑。

数据显示,"分类调控、因城施展策"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下,今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继续保持总体稳定。在15个热点城市中,环比销售价格下跌和持平的城市分别为7个和3个;同比下降的,则达到11个。其中跌幅最大的为深圳,同比下跌了3.4%。

具体到上海,1月申城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4个百分点,与12月相比落差明显。同比来看,较去年1月也呈现0.2个百分点的跌幅。业内分析认为,上海是本轮调控政策出台最早,执行最严厉的城市之一,目前市场整体回归理性。加上年初处于传统成交淡季,预计节后虽然成交会有所回暖,但价格短期还将处于平稳的通道中。

仲量联行中国研究部总监周志峰酒表示,未来伴随着供应量的增加,一些观望的购房者也会陆陆续续因为这些新开盘而进入市场进行购买,但是在价格方面,整体来说会非常稳定。而从开发商的角度来看,2018年现金流的压力也会增大,可能会有更多的开发商愿意接受政府指导价去开盘,来解决自己的现金流问题。对于购房者来说,或迎来购房良机。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