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中心盛宴·悦知己 盛天悦景台洋房业主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2-12 17:35:5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场级的晚宴,为影响城市GDP的时代人物而来。2018年2月11日,盛天悦景台“中心盛宴·悦知己”洋房业主答谢晚宴在顺丰国宴成功举办。业主齐聚一堂,宾主尽欢,雅韵相酬,共映璀璨。

项目动态:余少量137-208㎡洋房在售,3月30日现房盛大交付,恭迎您的加入。交付即提价,升值可期!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09155

雅韵盛宴 致敬时代人物

整场晚宴以现场之美、节目之雅、服务之精震撼柳州,为龙城献上一场极致优雅的盛宴。

这是盛天悦景台洋房业主第一次正式相逢,从入场仪式的阵仗、入场通道、餐桌,哪怕细到一张菜单,都宣告着这是一次不寻常的晚宴,尽显来宾尊贵之礼。

现场还使用无人机拍摄晚宴盛况,进行现场直播,所有的来宾们都可以实时了解晚宴的情况。

女子十二乐坊的乐器演奏,古音雅韵,天籁之音,悠扬婉转的乐声将中华文化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支柔美的水袖舞《凉凉》妖娆动人,缠绵婉转的唯美古风,动静间如行云流水,令人如痴如醉……

川剧“变脸”大师通过身法、手法的特定性,在极短的瞬间,变幻出各色脸谱,粗犷中不失细腻、野性凸现灵动的技艺给现场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答谢晚宴上还设置了惊喜抽奖环节,iphone X、100年传世珐琅锅、景德镇陶瓷碗餐具套装、养生壶等丰厚的礼品一一被幸运观众领取。


感恩选择,感谢陪伴

每一位与盛天悦景台相关的人物,都心怀着一份情怀。盛天悦景台所取得荣耀,离不开诸位的支持。感谢每一位业主的长期以来对盛天悦景台的垂爱与信赖。

晚宴中,现场的一段业主采访VCR,引起了热烈共鸣。“对居所的选择,即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盛天悦景台承载了我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和追寻。或是对山水栖居的眷恋,或是对河东中心的热爱,或是对6大公园的喜爱,阅遍繁华后,这里才能回归生活的本真。”

盛天悦景台坐拥六大城市公园

老友变新邻 成交送大礼

当鲜花邂逅美酒,当新邻遇见老友,知己为邻,注定是一场格调非凡的宴会。盛天悦景台竭力为业主们营造更加温暖美好的居住氛围,让邻里之间的温情不再被现代钢筋水泥阻挡,发小老友之间的情意,不再慢慢被朋友圈、各种社交网站所取代。

楼下11㎡五重园林,随时随地约上他们任性逛,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工作忙没时间,女儿就和朋友的孩子一起上学,学校离家一街之隔,也不担心安全问题......在柳州,盛天悦景台不仅筑造高端的花园洋房,更以如此理念为社会高端人群提供机遇,建造属于自己的圈层生活。

花园洋房 专属您的高端生活圈

盛天悦景台墅质花园洋房,以墅级标准,携带绝代风华与品质沉淀,打造专属你的高端生活圈。成功人物聚集,共赋龙城江山,共享美酒佳肴,或激扬文字或闲话家常,谈笑鸿儒间,感恩人文与情怀。

 

锦园中庭园林实景图

一场龙城成功人士的时代相逢,一次释放感官的饕餮盛宴,盛天悦景台花园洋房用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柳州的企业家、单位高管,他们拥有与内心相符合的品位与追求,探寻浮华阅尽后的生活本味。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