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悦府首期开盘劲销 3#楼预约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2-12 12:31:0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开年强劲之势,碧桂园·悦府首期开盘即满堂红,销售现场火爆。

碧桂园·悦府建面约104-129㎡低密花园洋房立减2万;新春一票抵万金,凭返乡车票购房,总房款立减1万元。3#观景火爆预约中,开启您的惬意景观生活,席位分秒递减中,欲购从速!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62389

为回馈龙城市民的热情与厚爱碧桂园·悦府盛启3#观景,为醉心悦府之人,呈上一份大礼。

碧桂园·悦府加推的3#的观景,全明户型,四面无遮挡,视野独好,超宽82米楼间距,尽享私密空间。

透过屋内超大风情飘窗,远处可揽尽龙泉山自然风光,近处七重景观园林尽收眼底,楼下天悦街方便起居生活,配套完善,再次升级!

在新年伊始,碧桂园·悦府便呈现火热的销售态势。究其原因,碧桂园·悦府不管在硬质量还是软实力上,都展现出的性。

地段,是住宅产品价值的根本。碧桂园·悦府处于城南生态居住区核心,周边医疗、商业等配套完善醇熟;更囊括从小学至大学的教育资源。“低碳、生态、绿色、鲜氧”生活理念将贯穿在,悦府业主的人居生活之中。

柳州整体发展“整体向东,重点向南”,城南将成为重点打造排头兵,而碧桂园·悦府在地段上的性不言而喻。                

除了“硬实力”,碧桂园·悦府所展现出的“软实力”,也让人印象深刻。世界500强碧桂园品质保障,智慧4.0社区与国家一级物业服务,只为构筑全维度城市生活版图。

七重景观园林生态大盘,商业集合体多重形态荟萃,全力构筑城市生活美好蓝图,这种住宅品质上的性,也是碧桂园·悦府新年开门红的秘诀所在!

生活馆地址:

柳州市东环大道228号(友谊大厦旁)

五星展厅地址: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