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52:32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市居家养老服务全面提速升级,打造“15养老生活服务圈”让柳州老人吃喝玩乐医养安享“家附近”——生活娱乐、养生医疗等,老年人15内就能享受到自己需要的各种服务。这是记者从8日召开的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在2月8日的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将全面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作为两个突出的重点工作。

今年,我市将围绕“1521”养老示范工程和“两环一中心”养老布局,重点抓好46个养老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以“15养老生活服务圈”为重点目标,新建至少6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15个居家养老服务站。据介绍,我市将建设“养生养老小镇”的设想也让柳州市民为之向往。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从顶层设计的角度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两环一中心”养老项目扎实推进,养老机构“东西南北中”布局已基本建成,如市区北部有柳钢仙源颐养中心,中部有河东老年公寓,南部有白云颐养中心,东部有广西地矿柳州颐养中心。

2017年,全市完成了3个四星级、9个三星级、5个二星级养老机构的评定工作,我市养老行业不断走向标准化、规范化、职业化。助推鹿寨县社会福利院、三江侗族自治县社会福利院等11家养老机构开展公建民营实践,积极探索我市养老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据市民政局相关责任人介绍,基于我市养老布局的合理构架,“15养老生活服务圈”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体系,为居家养老的老人提供助餐、助洁、助浴、助医、助行、助急等定制服务,有效地提速我市居家养老服务,提升我市居家养老服务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满足我市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