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情满恒大 感恩同行 柳州恒大新春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47:3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情满恒大,感恩同行——恒大新春业主答谢会柳州站已经圆满结束!恒大柳州6盘联动,精心策划了这一场盛会,精彩的夜宴高朋满座,在这里,我们收获满满的感动,见证了上众多家庭的幸福时光!

今夜,我们是骄傲的恒大人

2月8日,柳州恒大将恒大翡翠龙庭、恒大城、恒大华府恒大御府恒大御景湾、恒大雅苑六个项目尊贵的业主齐聚一堂;恒大在柳三年,注入6大品质楼盘,收获了10000+业主,今晚的相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宴会!

场外,一项别具特色的“豪车展”,吸引了业主们的热情围观,此次豪车展让喜欢车的来宾们大饱眼福!靓丽的车模与豪车组合,交织成了来宾们对理想生活的期望,让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更像是一场时尚晚会!

初入晚宴,精心布置,高端大气的现场,让到场业主瞬时进入了另一个绚丽的世界,感受到的是恒大满满的诚意。

晚宴拉开序幕,惊艳全场

一幕开场沙画表演,将全场的眼光聚焦于一处,梦幻、诗意、柔美,恒大重要事迹全都在舞台上演然!物业风采展示擒拿表演,服装整齐,动作划一,英姿飒爽,动作果断有力量,把在座的业主们都看呆了眼,有这样勇猛而敬业的物业相伴,时刻感到社区生活的安全与舒适!

业主达人秀,业主们不甘示弱,上台展示健身操,活泼、有韵律,场面十分震撼,精彩的表演惊艳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纷纷鼓掌叫好!神秘的川剧变脸,将晚宴推入小高潮,业主们十分有幸能近距离感受到国学精粹的魅力,呼声迭起,掌声不断!特邀歌手惊艳演唱,感受,现场演绎的魅力,将每一位观众带入另一个歌声环绕的世界!


感恩大抽奖,惊喜连连

一波又一波抽奖热浪,带给业主们惊喜连连,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气氛,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之情!每一个奖品,都是为了业主们精心准备,只为回馈业主们对恒大的支持与厚爱!

当工作人员将蛋糕推上舞台的那一刻,业主们的心情激动了起来,跃跃欲动想品尝美味!6盘代表一同切开蛋糕,将美味一一分享给在座的业主们,也将恒大入柳收获的喜悦传递给每一位业主,手上捧着蛋糕,嘴里的甜蜜在缭绕,脸上的喜悦难以言表,业主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与旁边的业主们交头接耳,相互诉说着今晚夜宴的收获与欣喜!

答谢宴结束,我们却不散

这是一场幸福的家宴,是一场幸福的聚会,更是一个收获的夜晚,一次业主之间心与心交流的盛会!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业主们收获美家与大奖,我们收获了幸福与感动。有了业主们的支持,恒大在未来的路上定砥砺前行,不负众望,以匠心之作打造更多人热捧的恒大精品上宅!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