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彰泰红铂金铺撼世加推 预约2万抵10万

发布时间: 2018-02-07 22:38: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彰泰红11#,30-86㎡河东心万达旁铂金铺,迎新加推,2月20日惠动全城,现预约 2万抵10万,加推当天享受额外98折,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8折。如此优惠,错过不再,130㎡河东景观四房大宅,1#、3#、6#楼约140-165㎡(建面)一梯一户河东臻品平墅热销中。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82545

品牌红利,大品牌更靠谱

实力雄厚的大品牌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比较有保证。26载彰泰红,打造48盘。精挑细选好地段、规划多元业态,完善商铺配套,投资紧跟彰泰大品牌,致富不是梦!

地段红利,聚河东大聚财

地段决定发展机遇,彰泰红珀金铺位于河东CBD繁华商区,城中万达广场旁,周边品质住宅云集,集合万达广场、梦之岛8大价值商圈,汇聚海量客流,人潮即钱潮。再加之毗邻广西科技大学等学府圈,可谓左右逢源,占尽地利。

圈层红利,大客群客流有保障

商铺投资不仅要看客群的数量还要看质量,高质量的客群可谓是可遇不可求,彰泰红敬献城市圈层的大户生活,营造繁华都会街区型消费新高地,商业街常驻客流数万以上,轻松坐享高端圈层日常消费红利。

除了铂金商铺,更有130㎡景观四居房源迎新特惠,交2万元抵7万元,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8折,返乡置业额外99折,春节8天总裁特批额外98折。机会难再有,想买早下手。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