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2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月10日恒大影城龙城再现 3元看中国巨幕!

发布时间: 2018-02-07 10:56: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时评


柳州第2家恒大影城重磅来袭!2018年2月10日,柳州市恒大雅苑影城将正式营业!当天将举行恒大院线—中国巨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第300家中国巨幕影城授牌仪式。届时现场不仅会举行精彩的影视盛典,同时将进行盛大的开业钜惠活动!

国际明星品质,震撼视听体验

打开眼球边界,让你视无边界。

柳州恒大雅苑影城拥有9000平方米的宽敞空间,现代设计感影厅,更趋成熟的智能化人性化配置,是拥有包括巨幕厅、VIP厅在内的9厅豪华影厅。

柳州恒大雅苑影城中国巨幕厅,超大银幕、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为观众创造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普通厅同样拥有观影全明星配置:全数字化放映和国际先进的TMS技术,世界知名银幕生产商英国HARKNESS银幕,JBL影城专业音箱及Crown功放,杜比7.1立体环绕声以及独特声学设计的影厅,全方位、大坡度、无遮挡式观影视野,宽排距,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让您享受震撼的视听体验!

3.00元通看中国巨幕

柳州恒大雅苑影城开业当天,为庆祝恒大院线—中国巨幕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同时第300家中国巨幕影城落户柳州恒大雅苑影城;现场将举行盛大签约仪式以及授牌仪式。

为回馈恒大影城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现场将进行“3.00元通看中国巨幕”活动。只要你在柳州恒大雅苑影城现场,即可扫码登录恒大电影APP,或恒大电影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速购票”参与活动。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APP每日1元秒杀,首单18.8元购票

2月10日起,每日10点、17点准点开抢,打开恒大电影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速购票或登录恒大电影APP即可参与,每用户日限1张,限会员卡持卡用户参与。恒大电影新注册用户享受首单18.8元起购电影票,每用户限购2张。活动不包含巨幕厅、VIP厅。

60元开业大礼包

柳州恒大雅苑影城开业大放送!试营业、正式营业期间,60元开业大礼包不限量购买!开业大礼包内福利包含:会员卡1张、电影兑换券2张、卖品套餐兑换券1张、开业庆典抽奖机会1次;以及恒大电影会员卡各项会员特权。

现场iphone大奖抽不停

柳州恒大雅苑影城开业现场,将在上午和下午开展两次现场大抽奖——iPhone8(64G)、液晶电视、折叠自行车、各式家用电器,以及恒大球衣等奖品在现场不断放送!现场动一动手指,大奖立刻带回家,柳州恒大雅苑影城约定你的2月10日。

恒大影城进入开业倒计时

即日起,柳州恒大雅苑影城正式进入开业3天倒计时,现在处于试营业期间,您可以前往提前感受恒大影城的尊贵、高档、时尚、高品质全程观影体验。

恒大影城,电影从此大不同!

柳州恒大雅苑影城地址:柳州市柳江区柳邕路259号恒大雅苑恒大影城2楼

项目动态:恒大雅苑二期建面约80-140㎡三至四房御景美宅即将面市。

详询热线:400-818-0066 转 289688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