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邻校沿街旺铺55折起再减3万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35:3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恒大御府新春优惠不断

临街旺铺,低至55折起

76-262㎡(建筑面积)临街旺铺

二期沿街旺铺55折起,再减3万

5年分期,最后5席

详询:400-818-0066 转 075504

商铺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判断商铺地段的好坏主要看它近年的发展前景如何,区域是否有相关的规划利好,商圈的成熟度、辐射区域内稳定人流量,以及潜在消费群等都在影响着商铺的投资价值。

规划利好,发展迅猛

根据城市发展格局,市政府致力于将河东中心区打造成为集行政、办公、商业、居住为一体的柳州市高品质综合片区,区域发展势头迅猛。

恒大御府邻校沿街旺铺

占据河东央轴地段,毗邻万象城,德润中、小学等全学龄教育机构环伺,无论是地理、未来片区发展规划还是未来周边居住量都很占优势,都是商铺有效经营的强有力保障。

醇熟商圈,投资优选

76-262㎡(建筑面积)临街旺铺靠近河东醇熟商圈,万象城、万达广场、阳光100等商业广场环伺左右,周边成熟的一站式生活体验将会引入更大的客流量,面向高消费群体,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商铺的优选之地。

稳定客流,财富无忧

作为一个集住宅、商铺于一体的项目来说,自身社区加上商铺区域内多个住宅小区,还有周边德润中小学等将会吸引众多稳定客流,带来高度的消费需求。

业态广,脱颖而出

想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商铺就应该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恒大御府76-262㎡(建筑面积)临街旺铺,餐饮、休闲、娱乐等可灵活组合打造多元化商业形态,让你尽情施展自己的创意空间。

 

最新动态:新春大优惠住宅全线88折,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82-137㎡(建筑面积)阔景美宅双阳台大飘窗,全装修交付。二期76-262㎡(建筑面积)沿街旺铺55折起,再减3万,5年分期 最后5席。

项目地址:柳州市德润路1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