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悄悄破万 你将越来越买不起房

发布时间: 2018-02-05 16:21:13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房产时评


买房最怕什么?一怕房价上涨,一旦房价上涨,房子就只能离我们越来越远。二就是怕房贷利率上浮,首付比例提高,这样一来买房的成本会大大增加。

现在就有很多人后悔,早几年的时候为什么不买房,那时候房价比较低,银行房贷利率和首付也有优惠,现在呢?房价高攀不起,房贷利率还不断走高,买房太困难了,虽然政策调控下,房价有下降的趋势,但是房子还是买不起。

关于房价,经过一轮密集调控,一二线城市房价明显回落,但是大部分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是在上涨,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就算下降了,也是高攀不起的,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也悄悄的破万,还是高攀不起,房价这么高,买房不容易。

未来政策调控会继续,虽然房价下降的预期大大增加,但是房价能下降多少呢?房子真正回归居住属性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而房贷方面,2017年4月开始,房贷利率就不断调整,到了2017年年底,很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都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10%。

本来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到了年底银行的信贷额度紧张才调整房贷利率的,到了2018年会有所好转。但是,事实是2018年的额度并没有宽松,加上监管机构监管力度加强,全国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依然偏紧。

2月1日,广州四大行上调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基准上浮至10%,业内人士表示,2018年信贷供给相对紧张,未来首套房房贷利率上调10%可能会成为主流。

明显的是怕什么来什么,房价那么高,不见实质性下降,房贷利率还要继续上浮,加上首付比例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买不起房子了。那么,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房子呢?什么时候房子才能真正回归居住属性呢?这个恐怕,也就只有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