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交楼见真章 柳州恒大匠心筑造满意好房

发布时间: 2018-02-04 17:17: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幸福是一路回家的期盼,交楼是责任与实现的交织,每个买房的人,最期待的都是交楼那一刻。

截至2018年1月,柳州恒大已实现3盘交楼:2016年12月30日,恒大翡翠龙庭率先交楼;2017年12月30日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御景湾三盘联合交楼,恒大以至臻的品质和贴心的优质服务,为业主们交出了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品质保证,幸福兑现

柳州恒大成品房内的每一个角落都经过恒大人的精心雕琢、严苛检验,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所有的技术规范第一条必然是环保健康。

涂料采用环保油漆,将甲醇、苯和二甲苯等发挥性污染降低至最低。洁具采用智能结釉面技术,节水环保。门把手表面纳米硬化、光洁化处理,确保细菌无蜂窝面驻留等。

健康人居、品质人居,恒大不忘初心,把承诺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去,让业主的居住更安心。

悉心准备,臻于细节

从确定交房日期开始,柳州恒大工程部就安排各个施工单位对楼内逐层逐户排查,对发生的问题进行统计、安排维修,力求以完美的面貌迎接业主回家。

交楼当天安保人员为了维护现场秩序,大清早不畏严寒,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期间工程技师带领业主验房,比业主更认真、仔细、严格、挑剔,并且耐心的给业主解答疑惑,既专业又高效。清晰的引路标识、温馨的入住标语,还有引导业主回家的红色地毯……

恒大精心装扮每一个细节,让业主回家的路上充满温馨。

不辞辛苦,极致服务

无论在产品打造上,还是在服务体验上,柳州恒大都只把最好的产品交给业主。

交房前夕,金碧物业员工昼夜不停歇,全体出动,细心擦拭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对社区内的公共区域多次进行清洁,客服人员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都反复练习,用心润色,做到让业主满意和惊喜。

交房的背后,是恒大华府各个团队的点点滴滴,复杂、艰辛、困难、所有的辛苦,都留给自己,只为业主呈现完美居所,轻松收房。

交楼见真章,柳州恒大在改变柳州人居,为柳州人创造幸福家园的道路上,一直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用高品质工程筑造美好家园,用高水准物业服务每户业主,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新家中体验到更加舒适的服务收获到更加多彩的人生。

这,就是那么多人选择恒大的原因。为感谢万户业主的倾心选择,柳州恒大6盘联动,分期付款首期5%起买恒大房,商铺55折起优惠5年分期礼献龙城!2月8日,柳州新春业主答谢会盛大开启,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