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当千亿房企再次落子柳东 究竟有什么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35:3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城市花园热线:400-818-0066 转 873674

千亿房企的龙城传奇

2015年碧桂园战略布局柳州,时隔三载,碧桂园盛创柳州十二城:柳州碧桂园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滨江府碧桂园·城央首府碧桂园·帕克诺雅……用这些成绩描绘出碧桂园在柳州煌辉的深耕史,遍布柳州重点区域,打造各具特色的品质住宅,用自己的实力在柳州谱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城市向东 未来 与碧桂园一起共享城市红利

根据十三五规划,在“一心两城、重点向东、再造一个新柳州”的城市发展战略指引下,城市的东面备受关注,柳东被奉为河东之后又一块价值潜力区域。十年奋进的柳东新区蜕变成崛起的活力新城,城市地位突飞猛进,然而这样的发展势头仍在继续。

柳东新区如今揽尽繁华于一城

周边国际会展中心、柳州汽车城、柳州华侨城

三大国家级产业配套悉数尽藏:

六大公园生态系统环伺

自然栖居,令生活充满诗意:

柳州首家儿童医院、柳州文化广场、友邻汇商业等

优质配套在侧

为日常生活提供强力支持:

26载砥砺前行 以匠心礼献柳东

成功并非一朝而就,当碧桂园以傲人业绩问鼎行业之巅,其背后的强大支撑是碧桂园品牌的26年匠心砥砺。

26年来,碧桂园以匠心精神潜心研究居住空间的每一尺寸,对居住需求、生活习惯悉心调研;以智慧社区、平安社区等理念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细节全面升级,始终超越用户期望,持续得到客户的尊重和认同,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诺言。

碧桂园·城市花园启幕在即

如今,碧桂园城市之东再下一城:碧桂园·城市花园,先声夺人,备受关注,再筑人居梦想之城,作为柳州市政府首推“限价、限套型、限销售对象”地块项目,既能满足城市中坚力量群体的高尚生活情操追求,又符合这部分群体的置业预算。项目地处官塘核心片的东北部,绿色宜居,配套齐全,秉承26年的实力沉淀和精工研发,专业、敬业、勤劳的碧桂园人誓与政府同心协力实现全体市民的“安居梦”。

项目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博园大道(园博园北侧)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73674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