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标准化精工配套 铸就难以超越的柳州恒大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37:4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曾经,在柳州买房,地段、户型、环境、配套等任何一点有优势就能得到很多人青睐;但自从恒大进驻柳州,地段、户型、环境、配套无一不优,才能让人一见倾心。因为恒大,致力于礼献居者美景环绕、尽握繁华的品质生活。

柳州恒大,3年6盘,以其标准化的精工配套,树立柳州新的买房标准。

造生态美宅,享绿色氧吧

柳州恒大深谙城市人居自然的渴求,每个项目必配以万方阔景园林,千方珍藏碧湖,尊重原生的地貌环境,以内湖为焦点环绕建筑进行布局,采用数十种苗木,多重乔木、灌木及花灌地被植物,营造丰富多样、绿树成荫、鲜明层次的绿化环境空间,打造城市的绿色氧吧。给予居者湿润之氧,沿湖岸布置变化丰富的亲水休闲活动空间,生态自然,尽显精致华贵的大城气派。

揽大型配套,享繁华无边

柳州恒大所到之处,总能造就中心。恒大项目选址考究,眼光独到,交通必须通达,环境必须优雅,不是现在的中心,就是未来的中心;加上恒大自身的大型配套,万方以上的商业街、千方以上的多功能会所,以及项目内的标配幼儿园,足以满足城市人衣食住行的高要求。

在其它开发商斤斤计较如何将绿化做到降低成本、寻求利益最大化时,恒大却在想如何让居者在城市繁华之地最大限度的享受绿、享受湖,享受极阔视野。繁华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就是恒大送给城市人的美梦成真。

送全案装修,享省心实惠

柳州恒大所有项目均为带装修交楼,恒大时尚装修汇聚72名国内外设计师,20余家设计院,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制定装修标准,精益求精,细微之处反复精雕细琢,致力于将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更完美的平衡,全面做到了领先设计、一级装修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智能化健康环保、创新家装工艺、全球采购统一配送的带装修要求,所有材料均由国内外一流品牌建材厂家直供,保障了豪宅品质。从设计到实施,从外在到内在,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细细揣摩,每一处布置都焕发着精致的光芒。

敢承诺,靠实力,质量过硬,标准化精工配套,雕琢臻心美宅!选择恒大,不是没有理由,而是太多理由。为感谢万户业主的倾心选择,柳州恒大6盘联动,分期付款首期5%起买恒大房,商铺55折抄底钜惠!住宅88折超值礼献!2月8日,柳州新春业主答谢会盛大开启,发现城市的骄傲,见证恒大,共赴温馨盛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