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本周8盘暖场 临近春节2月楼市走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2-02 17:35:2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1月已经结束,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1月份仅有12盘推新,较之12月份,开盘进一步放缓,推盘量不多,从产品来看,以刚需为主。例如鱼峰区的天翼·九龙尚城,88-92㎡(建面)2+1房两厅一卫灵动户型,开盘均价7900元/㎡;联发·滨江壹号75-115㎡户型,开盘价格8400元/㎡。此外,还有碧桂园·帕克诺雅恒大华府楼盘推出车位,缓解“一位难求”的处境。

本周进入2月,临近春节,按照往年情况来看,由于春节休假再加上要为“金三银四”蓄客,使得2月楼市略显冷清;但也正因为春节,还会带来一波返乡置业潮。本周末没有楼盘推新,但也有8盘推出暖场活动,所以本月楼市态势究竟如何发展,还需拭目以待。

2月3日碧桂园·悦府将在五星街展厅为你下一场壮观的红包雨,此外,带装修智慧家4.0产品发布盛典,也恭迎品鉴;彰泰城网络春晚联欢晚会海选全面启动,《中国新歌声》柳州赛区海选活动也将在彰泰城热情开唱,喜爱热闹的你不要错过了。

2月3日至4日恒大御府,“情归故里 家乡味道”主题活动浓情开启,邀您品尝地道柳州美食;碧桂园·十里江湾开启国际湾区黑胶唱片首发乐赏会,呈现致敬时代的《壶城·湾曲》;还有彰泰红的魔幻泡泡秀,精彩的魔术将奇妙献映。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