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100-214㎡临街旺铺享5.5折起 更享5年分期

发布时间: 2018-02-02 16:49:2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不要等父母双鬓斑白,在感言:您辛苦了!不要等儿女蹒跚学步,再感叹:都这么大了!不要错过每次回家的呼唤,再繁华,亦他乡!

柳州恒大城返乡置业季,新春特惠全线住宅88折,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三期80-90㎡新品热销,全品牌装修交付,以家的名义,让爱团聚,让陪伴常在!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城市轴芯,美好尽纳

柳州恒大城,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礼献柳州人民的第二盘!以恒大之实力和匠心打造出的柳东新区新人居标杆。全品牌装修交付的瞰景美宅,让柳州人的人居品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柳州恒大城位于古亭大道南2号,与百里柳江为伴百里柳江为伴,毗邻古亭山、鼓山、三门江三大公园,尽享可遇不可求的人居胜地!

居于此,繁华江景一览无遗;位于柳州东出口位置,立体交通路网,畅享便捷BRT,连接三大繁华片区,任自由驰骋,繁华在握,漫享一城!更有大美风情园林,一步一景,四季如春;精工升级,匠心铸造,如此优装瞰景美宅,岂不动人心?

感恩回馈,惠享恒大

新年将至待君还!为感恩回馈各位新老客户对柳州恒大城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特别推出返乡置业季、新春特惠、分期付款等超值钜惠活动:

②乡购,新春特惠,住宅全线88折;

②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购建筑面积约80-90㎡带装修瞰景美宅;

③购建筑面积约100-214㎡临街旺铺享5.5折起,更享5年分期;

④下载恒房通,注册并认证成为兼职销售员,推荐成交获1%佣金,同时可前往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仅限2018年2月1日至3月31日新认证老业主/恒房通兼职销售员)

【最新销售动态】

返乡购,新春特惠,住宅全线88折,商铺低至55折起,享5年分期。

三期住宅新品80-90㎡珍藏户型热销中,全品牌装修交付,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