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柳州新建公厕上百座 垃圾桶转到地下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31 17:27:00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1月30日从柳州市市容局获悉,柳州2018年环卫保洁将有“大动作”,将继续推进“厕所革命”,未来三年城区将新增百座市政公厕,全市学校千座厕所将升级改造。将在市区选取部分路段,首次试点安装地埋式垃圾桶。

网络图

目前按照柳州城区人口比例,公厕数量仍然达不到城市标准,增加配套公厕有助打造宜居城市。在未来三年,柳州将在城区范围新建102座市政公厕,同时全市1000多座学校公厕也将在硬件上进行升级改造。届时无论市民出行需要“方便”,还是孩子在学校如厕,都会有新的体验。

柳州今年还将试点安装地埋式垃圾桶,这种垃圾桶打破传统,设置在地面以下,仅有垃圾桶上方稍微凸出,用于防止雨水倒灌。最大优点就是“看不到”,与城市景观更加搭配,市民只需脚踩地面开关,地埋式垃圾桶即可自动打开盖子,之后自动闭合,可更有效地防止异味散发。

据了解,地埋式垃圾桶有利也有弊,其中弊端是不抗雨水内涝,柳州今年计划试点安装地埋式垃圾桶,主要设置在各高速路口以及柳州火车站到文昌路的沿途路段,试点安装之后如果效果良好,再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

此外,柳州今年将继续推进静脉产业园、应急填埋场项目、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医疗废物焚烧处理项目、建筑垃圾循环利用项目、欧阳岭大型垃圾转运站、南环路大型垃圾转运站等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