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两盘推新 给老城区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8-01-26 17:19:2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鱼峰区、柳南区和柳北区,是柳州传统意义上的老居住区,生活配套十分纯熟,居住便捷,老柳州的生活气息浓郁。但是早期开发建设的建筑物在岁月风雨的洗礼中逐渐老化,基础设施较之新开发的楼盘落后陈旧,居民流动性很大。所以老城区的持续发展需要新盘进驻、新房入市,给老城区带来新活力。

两盘推新 激活两大老城区

1月27日,柳南区的铁投玫瑰园与鱼峰区的天翼·九龙尚城双双开盘加推,缓解老城区楼市饥渴现状。

周末开盘一览表

其中铁投玫瑰园推出二期新品,68-123㎡两至三房,现在预约可享受交10000元抵30000元开盘优惠。据了解,即将推出的2#楼和6#楼共162户,2#楼户型面积约88-123㎡三至四房,户型坐南朝,电梯配比是两梯四户。6#楼户型面积约在68-105㎡两至四房,采用点式独栋布局,全明户型设计,180°的灵动空间视野。

天翼·九龙尚城加推的3#楼为18层高层住宅,独栋独单元设计,两梯四户布局,共68户,户型为88-92㎡(建面)2+1房两厅一卫灵动户型。

周末活动多 总有一款吸引你

暖场活动一览表

1月27日“我要上春晚”第二届柳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彰泰红营销中心举行,送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柳州恒大影城(雅苑店)本周六开始火爆试业,从此仅在家门口即可赏国际大片,手持恒大影城开业会员大礼包的朋友们可以凭免费观影券观看电影。

1月28日,位于鱼峰区的湖光山舍接待中心即将开放。项目五大公园环绕,是集居住、文化、旅游和休闲为一体的全生态城央公园宜居大盘。据了解,项目预计发售的户型面积为61-130㎡(建面),总户数901户,共9栋高层建筑;碧桂园·帕克诺雅“大师的公园湖景”二期业主答谢宴暨三期【峯景】产品发布会也即将华丽呈现,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