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春节返乡置业 恒大城三期80-90㎡户型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1-25 14:05:2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远在他乡的游子来说,家就是一轮明月,家是一桌熟悉的味道,家也是乡音的问候。家,更是累了的时候、失败的时候、想要放弃的时候给他重新振作的动力源泉。游子,每到春节的脚步越发近的时候就特别想家!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能租得下一个居住的房子,却少了一份温暖;能得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却少了一家人的归属感。恒大城返乡团圆季,三期新品80-90㎡臻藏户型热销,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

为爱筑家,礼献归来游子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心底始终存有家乡情怀。为了梦想和生活,在外打拼,孤独只能自己默默忍受。年纪渐大,父母已老,孩子还小!看过世界,发现心里最牵挂的还是家。返乡置业,为爱安家,恒大城120000㎡欧陆园林为爱献上四季的鸟语花香。

新年团圆,安家恒大城

恒大城一直以“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将优质好房献给龙城人民。入柳3年恒大城取得非凡成绩,满满的赞誉,在春节即将来临,特别推出新年团圆臻藏房源,返乡置业助力新年安新家,让漂泊的心回家。三期新品80-90㎡臻藏户型,带品牌装修交付,助力游子安家。

臻藏户型,新年换新家

懂得恒大城,或者说向往恒大城的你,期待的居所绝对不是一处冰冷的建筑,而是一处能够承载生活愿景、与之相伴成长的有机体。在这里,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恒大集团对于人居本质的思考。

春节返乡置业,恒大城臻藏房源,倾情推出的经典户型,成就你想要的健康舒心生活,打造怡然自得的私人专属宜居领地!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