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柳南高速改扩建项目完成90% 预计年内可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1-24 11:47:04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23日,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之一——马滩红水河特大桥全桥拱肋顺利完成合龙,该桥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目前,整个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完成90%,年内可完工。

1月23日9点30分,记者在位于来宾市境内的马滩红水河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一座雏形初现的大红色拱桥横跨河的两岸。大桥右半幅受力结构的最后一块拱肋正缓缓单位对最后一段拱肋进行焊接,焊接完毕后,马滩红水河特大桥建设中难度最大的受力结构部分完工。

据了解,马滩红水河大桥是柳南高速来宾段29.6公里新建公路的“咽喉”工程,是目前国内在建高速公路桥面最宽、用钢量最大的钢管混凝土拱桥,全长553米,主桥跨度336米,宽度59.2米,分左右两幅桥,桥面规划双向八车道。

“全桥拱肋完成合龙后,将对拱肋灌注混凝土,预计今年3月底完成,安装桥面梁工程计划7月底完成。”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7标总工程师杨占峰介绍,马滩红水河特大桥的建设运用了全国首例“长线法全拱半拼”拱肋制作、自密实无收缩混凝土、BIM、扣索智能调载技术等先进施工技术。

柳南高速公路是国家“7918”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西连接桂林、柳州、南宁三大重要城市的交通运输大动脉和联系东盟各国的陆路国际大通道。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柳南高速路节假日拥堵局面。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指挥部工程管理部部长王和林介绍,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在原有道路上的改扩建,一部分是新建的工程,其中新建部分主要是来宾绕城路段。据悉,原有的柳南高速路在来宾穿城而过,而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来宾市段将从来宾市区东侧绕过。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