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柳州“双沙”路一期通过初验 预计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00:07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之前,《在柳州》APP报道过:沙塘至沙埔路段破损严重,经常发生堵塞。为改善道路交通,2016年11月底,“双沙”道路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建设。1月23日上午,记者从沙塘至沙埔道路改造工程一期的初验现场会了解到,目前,该道路改造工程一期已经通过初步验收,在这个月底将实现通车。

沙塘至沙埔道路改造工程一期位于柳北区沙塘镇,起点与终点都与209国道相交,起点桩号为K20+770,终点桩号为K26+203.66,全长5.5公里,分为ABCD四个标段,路面为沥青混凝土的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km/h。记者在该道路改造工程C标段看到,道路还未通车,但为了避开拥堵的沙塘街,有不少车辆从这里绕行。

这条路什么时候正式开通?记者从沙塘至沙埔道路改造工程一期的施工方那里了解到,目前道路主体工程排水系统和道路景观,经过相关检查,确认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通过竣工初验。在这个月底,安装、调试好道路的交通信号灯和照明灯后就可以通车了。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暂时别走这里。

【新闻链接】

双沙路(沙塘至沙埔)道路改造工程是我市“十三五”十大城市建设工程之一,同时也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工程起于柳城县大安村附近209国道柳城交叉口,途经沙埔镇、石碑坪镇、沙塘镇,终于北环高速路北互通出口段,全长26.2公里,道路红线宽40-50米,双向6车道,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整个工程竣工通车后,从北部进出柳州市区将比以往更加畅通,将进一步改善柳北区、北部生态新区及柳城县之间的交通联系,加快推进柳州城乡经济发展一体化进程。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