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今年首个推新高潮 住宅车位储物间齐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1-19 17:18:1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据1月18日公布的2017年中国经济“年报”显示,中国经济在2017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7.3%,跑赢国内生产总值(GDP)6.9%的增速。国民经济延续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你对自己的2017年还算满意吗?

经济态势向好,楼市方面本周末柳州楼市也将迎来1月份的首个推新高潮,高层、洋房、车位、储物间等多种类型开盘加推,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

多盘推新 类型丰富

周末开盘一览表

 1月20日:

城中区恒大华府9#楼新品加推,145㎡大户85折非凡礼献,分期付款首期5万。

柳东区联发·滨江壹号143㎡奢居瞰江洋房、75-115㎡中芯景观楼座面市,目前联客会VIP预约1万抵2万优惠;恒大城26#楼85折盛大加推,分期付款首期2万元起。

柳南区融创·九棠府约132-204㎡(建面)府院洋房开盘,现在预约享受开盘额外99折优惠;联发柳雍府8㎡起实用储物间开盘,现预约享1000抵10000元/套,特惠发售50间。

鱼峰区金科·天宸4#楼建面约166-300㎡墅级洋房强势加推,周末认购当天立减5万元。

1月21日:国际财富中心11层立体车库开售,爱车有泊位,给爱车一个遮风挡雨的家。

7盘暖场 活动精彩

暖场活动一览表

 铁投玫瑰园样板美宅1月20日实景开放,项目二期88-105㎡三房四房、68-123㎡二至四房诚意登记中;恒大御府、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城央首府三盘均举办业主答谢会,届时带来川剧变脸、鼓舞杂技、小提琴灯光秀等精彩表演,还有大抽奖活动等着你来;碧桂园·滨江府“定制荣耀·府藏私享”系列国风国艺的主题活动盛启,现场教学宫廷团扇的绘画技巧,是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