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柳南区最新规划出炉 最受欢迎的社区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19:16

来源: 新河西咨询

分类: 本地楼市


柳州市河西工业园四区规划出炉,规划进一步落实,此次规划扩大了部分的区域面积,增加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对部分用地性质进行了改善。

柳州市河西工业四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此外,片区还规划有学校和医院,方便片区内孩子就读和居民看病。

柳州市河西工业四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整个大河西的大势已经定了,2006-2016年是十年河东,2016-2026年是十年河西。

那么 位于规划地如此完善的区域,河西片区各个楼盘的销售情况如何呢?根据2017年12月河西片楼盘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整个新河西中心楼盘香颂诺丁山位居第一,再次拿下柳南销冠,这也是自16年开盘以来第11次斩获柳南区销冠。

2017年12月柳南区销售排行榜

在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香颂诺丁山是如何创造销售奇迹的呢?


首先香颂诺丁山尽享河西片区的各项利好,位置优越,升值空间大。

其次,香颂诺丁山作为柳州首个英伦风格的项目不仅有着超前的产品理念,更有着亲民的价格,在12月更是推出全新理念的71-95㎡三房至四房的神户型。

50万平 . 新河西中心 . 城市建筑综合体

板式多层电梯洋房 . 高品质高层住宅 . 城市公寓 . 大型商业中心 . 独立临街商街。

大城时代 一站式实景成熟英伦生活

3300多户,上万人的社区,螃蟹岭公园、河西花卉公园,双公园围绕,门口既是轻轨3号线起始站,紧邻柳高、45中集团分校等名校商圈,周边又有新柳邕综合市场以及工人医院等,各大配套逐渐完善。

香颂诺丁山位于柳南片区核心位置,20000㎡的英伦风情商业街、3800㎡的古堡幼儿园、1500㎡国标游泳池、五重立体园林,将整个项目紧紧围合其中。 项目内配备了塑胶健康步道,公共插座,无线网络,洗车场,从购物、运动、健康、生活四个面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各种需求。

准现房销售,成熟英伦生活

五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4.2米皇家架空花园,即将实景呈现,部分高层、洋房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五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已经开始装修,高品质的社区配置实景呈现,英伦阶层精致生活即将开启,眼见为实。

日销5套,劲销10亿,1800余位业主一致选择

香颂诺丁山最后2栋限量加推

71-95㎡三房至四房神户型

整个柳州市场绝无仅有

最后年末价7字头

售完即止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746512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