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柳州:马鹿山公园西草坪春节前开放 让你自由奔跑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57:48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绿草如茵,自由奔跑。市民过年休闲将又有新去处啦,正在建设培育中的马鹿山公园东西草坪项目已基本建成,其中绿化面积4.1万平方米的马鹿山公园西草坪将于春节前开放~

11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马鹿山公园东草坪,看到一大片平整的土地上虽然还盖着遮阴网,却遮不住小草的绿色。翻开遮阴网,发现一棵棵嫩绿的小草已长至三四厘米高。据在现场看守的一位工人介绍,这些小草已种有一个多月,还比较嫩,目前处于培育阶段,还不能掀开遮阴网。

记者随后来到马鹿山公园西草坪,发现盖在草皮上方的遮阴网已被撤走,展现在记者眼前的已是一片绿草如茵。在草坪上,相隔不远处就安装着一个个自动喷淋喷头。记者看到,该片草坪长势茂密,犹如高尔夫球场。

据了解,位于马鹿山公园东北角的东草坪绿化面积有11万平方米,位于公园西北角的西草坪绿化面积有4.1万平方米,目前这两块草坪的建设都到了收尾阶段,其中西草坪建设时间稍早,草皮长势较好,计划在春节前向市民开放。东草坪则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养护期才能开放。而用于建设草坪的这两块地,原本是商业用地。

“每棵草都是用草籽直接种出来的,而不是用草皮一块块铺上去的。”市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块草坪与普通草坪不同,除了是用草籽直接种出来以外,这些草还能在夏季和冬季交替生长,并能自然留种,成片生长后不需要再次播种,并且生长迅速,不仅能保证草坪四季常绿,还耐踩踏,正常地奔跑、卧坐都没问题,但禁止在草坪上烧烤。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