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柳东新区挂牌成立十周年:有房有车有“星球”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36:15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产业鸣奏凯歌,城市绘就长卷。2017年,是柳东新区挂牌成立十周年。回眸过去的十年,多个产业布局城市规划蓝图成为现实,建设成就有目共睹:产业、道路、住宅、学校、公园、医院、体育馆……每一点一滴都响应着柳东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中国梦在产城融合的柳东最富生命力的构成。网友由此戏称:柳东新区,有房、有车、有“星球”。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出产的E100受到柳州人追捧

这一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出产的E100,东风柳汽柳东基地出产的东风柳汽景逸S50纯电动汽车成为新能源汽车“双雄”。其中,2017年11月单月,宝骏E100在全国纯电动乘用车中,单个产品单个城市个人订单销量排名第一。缤纷绚丽又Q萌的新能源汽车成为街市一景。龙头企业带动配套供应商落户的产业驱动模式,在柳东新区复制成功。

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前龙湖休闲区已经初现雏形

这一年,柳东新区繁华初现,白天城碧天蓝车鸣,晚上霓影虹飞流光。骨架路网建设日趋完善,各片区道路四通八达,物流通道、内外交通网进一步打通,交通承载力再上层级。新柳大道慢行系统、博园大道慢行系统、九子岭三路慢行系统实施完成。生态柳东,城绿结合。

滨江生态湿地公园完成招标,成为柳东宜居环境的最和谐音符。柳东文化中心涵盖青少年宫、科技馆、群众艺术馆,建设进展牵动市民关注。柳东在建的市城市规划馆、市图书馆,市民服务活动中心、市档案馆中心、柳州大数据中心等市政设施成为宜居柳东的人文注解。碧桂园、联发、蔚莱别苑等房企相继进驻,一批商住项目热销,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

建设中的官塘片滨江生态湿地公园

这一年,位于柳东新区的“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乐园在万众瞩目中开园。这个依托华侨城的品牌效应,以高科技AR/VR等技术为手段打造的新一代共享概念主题公园,成为城内时髦人士争相打卡的“网红”地。开业半年,“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乐园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各渠道门票收入1900多万元。得益于柳东新区居住、工业的渐强趋势以及优美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拉动人口和商业的集聚,新区商业将成为新的开发热点。

被称为“柳东之眼”的卡乐星球摩天轮成为柳东新区的新地标

这一年,教育医疗产业依旧是柳东新区对民生最深情的表达。2017年,柳东新区共推进广西科技大学汽车学院、铁一中初中部等11所学校建设,雒容二小、雒容镇中心幼儿园开学,(柳州)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铁一中柳东校区顺利推进。推进薄弱学校改造,升级农村中小学校运动场,城乡共享教学资源,办学规模和优质教育影响力日益扩大。

一流的科技主题游乐公园、一流的生态环境、一流的教育医疗、一流的路网建设,它们共同成为柳东新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行动心法。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