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26#楼80-90㎡新品 1月20日85折盛大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1-17 14:47:3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热销非偶然,而是匠心筑宅的必然,热销之下,足见购房者对恒大城的钟情。1月20日,恒大城26#楼85折盛大加推,超值钜惠抢暖春新房,分期付款首期2万元起,80㎡珍藏两房、90㎡金牌小三房,均是恒大城从居者角度出发,倾力打造品质人居的精品新房。

亲自然 不离繁华

居恒大城者,在青山绿水间,洗涤心灵,在咫尺繁华中,进退自如。繁华归处的大隐境界,于柳江一线江景中回归初心。坐拥城市向东发展的柳东龙头堡,活圈。

享臻品 而不失格调

恒大城阔楼间距,最大85米,尽享120000㎡生态园林景观,全天候采光无遮挡。欧陆风格端庄典雅,色调质朴温暖,处处彰显着热情浪漫的建筑情怀。46000㎡风情商街,出门即享从容生活。金碧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高端物管,24贴心接受业主服务,给您至尊的体验。

 

住恒大城享幸福年

恒大城深究本地客群及业主的居住需求,精研人居空间生活。科学设计,方正格局,南北通透,阳光充足。26#楼瞰景楼座,80㎡珍藏两房、90㎡金牌小三房,幸福空间随意延展。恒大城精心打造区域领先的住宅区,致敬城市精致生活,超值钜惠85折(仅限当日)让您欢乐过个幸福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