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养鸡棚+杂物间 柳州跃进路一处乱搭盖终于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41:16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2日上午,跃进路东三巷旁某小区裙楼的公共通道上,一处简易结构的钢架棚被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执法人员说,该处搭盖物先是用来养鸡,后又用来堆放杂物,影响了其他居民的生活。

半年前,柳北区执法局接到群众投诉称,在跃进路东三巷旁某小区,有业主为了一己私欲,私自占用裙楼公共通道搭盖钢架棚。经调查,被投诉的建筑物面积为45平方米,为简易钢架棚结构,是居民黄女士未办理任何合法手续而建。

此处违建先是用作养鸡场,因气味难闻,鸡叫扰民,屡次遭到周边居民的抗议。经多次交涉,黄女士将钢架棚改作种花和堆放杂物。但是,下雨时雨点打在钢架棚顶“砰砰砰”的声音,让居民们夜不能寐。大家忍无可忍,投诉不断。

当查明此处钢架棚为无证建设后,执法人员依法下达各种法律文书,要求其限期进行拆除。但是黄女士拒不配合,还称:“别人也搭架子种花,为什么不拆除?”

1月12日上午,柳北区执法局依法对黄女士所建的钢架棚进行拆除。由于黄女士拒不配合,不通道。执法人员为此请来大型吊车,使用吊篮将20多名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吊运上去,最终成功拆除该违建钢架棚。

执法人员表示,居民们搭架子种花美化环境无可厚非,但擅自搭建钢架棚,这是违反有关法规的。在开展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的过程中,对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违法建设,城管执法部门将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