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品鉴|龙光·玖珑府业主亲自揭开品质传说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54: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文不按古,匠心独妙。”自古以来,匠心代表了一种态度,不仅存在于文学艺术创造中,更成为融入建筑作品里的一种精神。龙光地产,入桂12年,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秉持着“匠人精神”在广西这片热土上雕琢出诸如玖珑府、玖珑湖、龙光世纪等典藏之作。

本周末,坚信“悦鉴经典,眼见为实”的龙光·玖珑府邀请业主共赴南宁,品鉴玖珑府、玖珑湖、龙光世纪三大品牌项目,让每一位业主深切体验自己未来生活的细节与服务。

第一站

邂逅玖珑府,体验智美奢适生活

玖珑府作为龙光在南宁的精品之作,全年龄段的智美园林、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玖珑荟商业体、满赋轻奢主义的玖邻会所等,都彰显龙光打造品质生活的决心。

南宁玖珑府实景图

社区内植栽成林,俨然漫步在公园之间。如梦如幻的入门雾化系统、宽阔的阳光草坪、艺术化泳池、夜光跑道等,无处不体现着龙光对品质生活的苛求。

业主们纷纷感叹社区景观实在是太美、社区配套丰富!同时,对玖珑府的未来生活充满了想象与期待!

南宁玖珑府实景图

第二站

品鉴玖珑湖,领略极致居住标准

好房子经久不厌,颜值要高,品质要好。玖珑湖真正将建筑的颜值与品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社区内,宽阔的楼间距、高品质材料筑就的法式十字水景园林、欧陆维多利亚庭院以及巴比伦空中花园三维景观,带来视觉上美的享受。

玖珑湖效果图

在参观玖珑湖时,整洁精致的地面环境、社区路灯、安防等,每一细节都让业主们赞叹不绝。

玖珑湖实景图

第三站

登顶龙光世纪,亲鉴品质传说

龙光世纪作为广西第一高楼,以摩天高度俯瞰南宁。作为南宁的商务地标,其近400米高度的“莲花”造型外立面,无不体现龙光对品质的极致要求。

登顶最高层,南宁全城美景尽收眼底,在业主们啧啧称赞的反应中,亦可见业主对龙光筑居品质的信任。

业主们登顶龙光世纪

第四站

龙光·玖珑府,幸福终点站

两天的南宁品鉴之行虽已结束,但是龙光地产筑造幸福家的脚步永不止步。

玖珑府效果图

龙光·玖珑府,作为龙光入驻柳州的首个匠心之作,极致品质不止于“玖”系。落子柳东新区核心中轴线,轻轨1号、4号线交汇,瞬息畅达全市各地;周边龙湖CBD、园博园等商业体环伺,出门便揽一城繁华都会生活;5000㎡社区幼儿园、景行小学、柳州铁一中、柳州二中环绕,满足全年龄教育需求。

玖珑府周边鸟瞰图

除此之外,社区内中式轴线分进式布局的新亚洲风格园林,融汇山川、水境、奇石等当地特色美景,植栽成林、四时如画,与周遭园博园公园、九子岭公园相映成趣。居住其间,尽享进有繁华、退有繁花的奢适生活。

玖珑府高层视野拍摄

龙光·玖珑府87-131㎡大美样板间即将全城盛放,敬请期待!

详询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华侨城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