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这四县将有高铁 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预计今年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1-13 20:35:48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自从有了三江南站之后,柳州其他县区的小伙伴一直在问啥时候也有高铁动车经过我们这啊?!

近日有消息传出,柳城、融安、融水、三江要通高铁了?怎么样大家是不是很激动!

上周报过2018年柳州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力争开工建设!大局已定!柳州要开挂了!还有这么多好事让你尖叫。

小知识:城际铁路是高速铁路的一种,是指在人口稠密的都市圈或者城市带规划和修建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系统,特点是相对短距离、公交化。

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线路长225公里,客运专线、双线速度目标值350公里/。

网络配图

早在去年年初自治区发改委发布的,广西“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中就有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没想到,就在今年的规划当中啦。

2017年7月,柳州市政府采购网也曾发布招标公告,对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还将规划建设到白莲机场的城际铁路!

2016年,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规划建设柳州白莲机场至三江城际铁路,与轻轨、高铁连接,畅通市县交通运输网络。

此外2018年柳州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预备项目中,柳州至河池城际铁路(柳州段)也是大家所关注的!

就在1月9日上午,河池传来的好消息!河池市在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开建柳州至河池(金城江)城际铁路!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