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通建万尚街商业品鉴会掘金风暴 抢铺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1-13 20:24:2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人们想要体验的是和每天重复的工作和生活不一样的东西,是有新鲜感受的东西。”

【通建万尚街】采用欧美经典街区元素,打造英法美德风情主题街区。商业前期专业规划,精准研究市场需求,涵盖母婴、装饰、餐饮、五金等丰富业态,匹配都市人群新锐购物消费理念。

在打造风情主题街区的过程中,以周边十几万的固定居住人群与校区师生客群等消费群体为商业基础定位,搭建成熟柳北大商圈氛围。格外注重人气及多元化业态、品牌资源,营造了传统与现代国际潮流的完美结合的体验气氛。

【通建万尚街】商业品鉴会拉开帷幕

1月13日早上9点半左右,各位来宾就已陆续抵达了活动现场,到会嘉宾依次在会场入口进行微信签到。随着与会嘉宾均已落座,主持人率先登场致词,代表主办方感谢各位嘉宾的到访。

百万人潮 财富磁场

10点整,在悠扬音乐与美食佳肴的优雅氛围里,我们的商业品鉴大会正式开启。我们的主持人详细介绍推荐了【通建万尚街】的临街热铺。作为柳北半岛首个精品商业主题风情街,将依托大润发已形成商圈获得稳定消费客流,有效辐射周边多个大型居住区。

通建万尚街位于胜利路核心居住区,周边学校环伺,交通便捷,人口密集,配套齐全。全面覆盖更多资源,抢先赢取商机,坐等“钱潮”。

临街热铺 资产翻番

据项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称,【通建万尚街】沿街旺铺,特有独栋商铺,超大面宽,依照柳州商业经营需求“定制”商铺规划;低至5%公摊;45-135㎡多面积段满足各类经营;一二层均达5m层高。形成“吃喝玩乐购”一条龙商业服务模式,未来是柳北市民居家、购物、休闲娱乐的精品生活聚集地。目前预售阶段,对优质商家更有最高12个月的免租期优惠!

(通建万尚街现场实景图,即将交付使用)

好酒不怕巷子深,更何况我们已然有着成熟商业氛围的【通建万尚街】。奔着首批入驻商业的优惠,吸引了大量优质的品牌商家意向签约进驻。趁此佳时,通建地产与各大品牌的签约仪式也正式启动了。

举杯同庆贺此时,签约仪式后各大商家与通建地产共同举起合作的酒杯,预祝商家与【通建万尚街】一齐共辉煌,繁华耀柳北。

柳北新核

便捷交通

会后,抢先签约进驻的商家代表更是积极的向我们表示:“我们看好这里,正是因为【通建万尚街】的优渥商住地缘性。正处柳北半岛商圈核心区,有白沙大道、跃进路直通城中区;还有胜利立交桥和和东大桥、双冲大桥连接河东、河西,便捷的交通与齐全优渥的配套条件,能聚拢车潮人流,全面覆盖更多的资源,抢先赢取上级,我们期待能与【通建万尚街】一起共创商业辉煌。”

凝聚通建地产24年匠心品筑,以16个优质地产项目广获市场赞誉。自华侨大厦首获鲁班奖认可、新白云市场再创城市商业传奇。通建持续精研地产开发,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与升级。

【建通万尚街】应运而生,打造柳北商业新核心。一铺抢占财富席位,擎动经济,掌控柳北金脉源头!

通建中天城万尚街45-135㎡临街热铺火爆预约,盛世开启。

抢铺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