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个贷率超85% 柳州将暂停办理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15:4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1日,记者从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1月16日开始,将暂停办理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据悉,根据国家相关文件,个贷率达到85%以上时,可以暂停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

公积金中心发布的通知显示,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关于适时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通知》(桂建金管[2017]11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中心业务实际,现决定从2018年1月16日起,暂停办理裝修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相关政策,个贷率超过85%的城市,可适当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目前,柳州的个贷率已经超过85%,所以暂停装修提取公积金。他们也已经提前发文,提醒相关单位和市民注意。

据悉,2015年11月底开始,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力度,柳州开始允许装修自住房提取公积金。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装修的次数暂限1次。

业内人士表示,暂停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是收紧住房公积金提取的一个表现,这也可以更好优先保证“首套”“首贷”等刚性基本住房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提取、贷款使用。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7年5月11日,桂林已经暂停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