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寻府滨江 柳州媒体感受前所未有的国风礼制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45:4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1日,各大媒体受邀参加碧桂园·滨江府“柳州媒体大咖”寻府记,亲临碧桂园·滨江府,开启了“寻府记”探秘龙城府居大境之旅,现场参观碧桂园·滨江府已经开放即刻惊艳全城的大美国风示范区,探寻这座百里柳江黄金一公里江岸线上的人文府宅。

五进尊崇礼制 细节处极尽匠心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是多少人心中对于生活美好的愿景。府院,最具中国韵味的词语,不再仅仅是居住形式上的至臻追求,更饱含当代中国人的文化精神归属。

各大媒体一行一来到碧桂园·滨江府,即惊讶于柳州还有这样一番府院天地。行至府门,高阔的府门前,影壁巍峨,一池四石相映,了解新中式的媒体同行既刻指出水与石的吉祥寓意,盛赞滨江府于细节处的匠心。府门两侧立着的拴马桩,桩头上精心雕刻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祥兽,赋予了避邪镇宅的含义,恪守国风世家归家礼序。

往府院深处去,二进礼序庭院,三进华贵堂门、四进秀水院门、五进世家宅门,无一不在彰显着滨江府门的大家礼序。媒体同行们经过这一番归家礼序,难掩脸上的欣喜,纷纷探讨玩味其中细节,交流所见所闻。

主流网媒同步直播 臻美国风获盛赞

除了传统媒体同行外,几个依着时尚,年轻活力的女孩也在寻府之列。原来,此次媒体行各大主流网媒也参与其中,许多视频直播平台都参与其中,看中近期碧桂园·滨江府的话题热度,为平台增加人气的同时,还能领略大美国风。

寻“福”滨江府 礼遇四方宾客

为了然媒体一行赏院游玩更有乐趣,碧桂园·滨江府在府宅景致中藏入福字,嘉宾找到福字,用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获得碧桂园为来宾准备的”纳福红包“,引得媒体一行一边寻府领略国风底蕴,一边找”福“,现场热闹非凡。

论道滨江国风 匠心永不止步

待赏碧桂园·滨江府所营造的世家国风后,媒体一行齐聚滨江府营销中心六艺斋,就对大家关注的“滨江府的匠心品质”、”传世国宅打造的讲究”、“滨江府如何打造柳州首席新中式滨江府邸“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探讨。

探讨过程中,媒体们对碧桂园·滨江府所传承的国风匠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论道,双方均受益匪浅,媒体一行也纷纷表示亲身体会到了滨江府的精工匠心,领略其与柳州人文的完美契合,并对碧桂园·滨江府有了更深层次的信心。

项目动态:臻美国风示范区已正式开放,120-141㎡国韵雅居、199-274㎡国风大宅全城VIP火热预约中,先预约先选房。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1491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