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柳州河西工业四区规划出炉 未来交通更方便居住更舒适

发布时间: 2018-01-06 20:48:25

来源: 柳州规划局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河西工业四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1月5日,柳州市规划局公布了该规划。日后,片区内交通将变得更方便,居民生活更舒适。

按照规划,片区位于柳州市西部,北起河西路延长线,东至柳州市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西侧,南至高沙路,西至瑞龙路以西,共计约2.85平方公里。片区功能定位为柳南区的重要建设发展基地,是一个以产业建设为主,配套仓储、公共服务设施、居住的新型城市片区。

根据规划结构,片区分为“三心、四轴、五区”。

“三心”,即结合主次轴线相交及规划片区中心;

“四轴”,即以西鹅路为主要发展轴线,以百饭路、和平路延长线、高沙路为次要发展轴线;

“五区”,即西部工业片区、中部仓储片区、北部居住片区、西部工业片区、南部居住和公共卫生服务设施片区。

西鹅路是柳州市对外联系的快速路,位于片区东部,由南向北穿越片区,对外交通联系较为便捷。此外,规划结合城市发展方向布置成网,形成“两纵三横”为骨架的网状路网结构。

此外,片区还规划有学校和医院,方便片区内孩子就读和居民看病。

为了让居民生活更舒适,居住片区还将设置中心绿地、主要道路绿化带、高压电力走廊防护绿带等,形成 “点线面”的绿地系统结构。规划中,还将结合中部居住片区的主要交叉口及南部的水体设置点状街头绿地。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