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3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新年换新家 恒大城115-128㎡三房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11: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年新气象!2018年必须不一样!老妈要醇熟配套、老婆要贴心式服务,孩子要优质教育……房子作为大部分业主家庭最大的资产,应得到合理规划。老式的建筑、物业等已跟不上节奏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生活,无数业主目前最紧迫的需求便是:换房!

生活不能将就,梦想也无需妥协,2018享你所想,换个新房子,让幸福大升级!柳州恒大城新年盛惠来袭,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抢三期新品美宅,115-128㎡(建筑面积)阔景三房,全品牌装修交付!好房子才有生活的仪式感,好房子才能让幸福满溢,恒大城,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生态大盘 匠心独运

居住的意义,不是在于钢筋水泥堆砌的建筑,而在于生活的环境。光有华丽的建筑是单调的,配上气势宏大的园林,醇熟配套才是真正的品质生活。

恒大城整体呈现出符合现代审美的精致优雅、内敛的不凡气质,园林景观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规划设计理念,依地形地貌,精心规划出丰富立体的景观轴线,将建筑与生态风景完美融合,这里绿荫成林,花溪成海,视线总要穿过重重植被,才可窥见建筑,仿佛建筑也是长在其中的一株;在那爬满藤蔓的花廊,偶尔小坐,看一路走来的花谢花开,了悟人生的别样境界……

恒大城,居于柳东门户,毗邻高速出口,连接河东、阳和繁华商圈、工业园区,立体路网通达全城,却丝毫不受城市喧哗的影响,享受着古亭山、鼓山、三门江三大生态公园的环绕,将一线江景尽收眼底!更有120000㎡风情园林、2600㎡精英会所、46000㎡商业配套以及2240㎡社区幼儿园(规划中)等生活配套傍身,便捷生活下楼即享!

恒大城不仅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户型设计更是出彩。所有户型都南北通透,采用明厅、明厨、明厕、明走道、明卧室五明设计,提供最好的室内通风采光条件;宽阔观景阳台,能够让园林美景一览无余。

功能布局合理,生活线、家政线、访客线三大动线动静分区、主次分区、洁污分区,给住户舒适的生活享受。尊贵大房,精致雅室,满足不同类型住户的不同需求。

居于此,滋养在这山湖江色之中,彷如走进那世外桃源,让家脱离城市喧嚣,让心回归自然,领悟生活真谛!新年换新房,置业就选恒大城,享观山瞰湖、依山傍水惬意人生!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