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元旦3天假日柳州接待游客31.26万人次 “吸金”1.89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1-02 16:24:33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元旦假期,各地文娱活动丰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我市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3天假日全市接待游客31.26万人次,同比增长26.97%。旅游总收入1.89亿元,同比增长60.17%。

元旦假期,我市举办了徒步、长跑、骑行等系列节庆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柳休闲度假;百里柳江等旅游景区游客三五成群,感受自然山水;乡村旅游中有花有果,吸引家庭出游采摘;农家乐中欢声笑语,亲朋好友唠唠家常;卡乐星球主题乐园活动丰富多彩,在此跨年成为新时尚。

鹿寨县、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依旧民族风最炫,不少景区和乡村旅游点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新老景区迎来大批自驾游客。尤其是刚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融水老君洞景区和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双龙沟景区,以及大侗寨—冠洞—丹洲旅游线路颇受游客欢迎。

据了解,整个假日期间,本地接待与市民出游合理有序,游客基本能理性消费、文明游玩,旅游市场呈良性发展,旅游消费理性增长;外地游客则以自驾游或通过旅行社组织来柳体验节庆活动,饭店宾馆客房出租率69.15%。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