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迎2018 柳州市多条道路已实现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31 20:44:36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31日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记者从市城建集团下属城投公司了解到,由他们建设实施的文昌路下穿通道、白莲大道北段和胜利立交桥桥下路面及其匝道,都实现了通车。那具体情况怎么样呢?

【文昌路与东环大道交叉路口 通行时间:10:00】

下穿通道今天实现通车后,现场施工人员已经转战到路面,开始进行一些收尾工作,如铺设原来迁改的高压线、设置标识、标线等。东环大道北高压线的迁改工作,预计在一月底完成,所有的工作将不会影响机动车的通行,但北侧的非机动车道还没有通车,非机动车行驶的时候,需要借道走机动车道,所以行驶期间还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柳北区政府门前道路 通行时间:11:30】

这个项目开工日期是从2016年的6月份开始到2017年的7月1号,胜利立交桥面实行了通车,然后转入地下道路的施工,今天路面道路已经可以投入使用。胜利立交桥东西两侧的匝道启用后,过往司机可以从桥底经过匝道上到立交桥。

【白莲大道帽合中桥附近 通行时间:13:30】

新建的白莲大道由原来的两车道改成了现在的双向六车道,通行起来非常方便。

柳江区的市民可以选择从柳江大道的一个临时道路过到白莲大道,往市区方向行驶。原来只有一条柳堡路,交通压力非常大,现在出行则可以选择柳江大道和白莲大道。

一些过路的市民也表示,这些路段和下穿通道的通车,极大方便了他们的出行。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