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 园林雾化系统营造清新环境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46: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龙光·玖珑府引进园林雾化系统营造仙境负氧离子生活

宛若迷雾森林一般的仙境,走进去,空气清新似新生,细腻的水汽敲打脸庞,仿佛在做空气按摩。最近,这样的迷雾景观,将会出现在龙光·玖珑府的园林角落里。

高科技改善居住环境

想必有很多人不了解什么是“园林雾化系统”,这个雾化系统是一项改善空气质量、美化空间环境的高科技产品,能够起到造景、保湿、防尘、降温的作用。可以营造轻盈婉约、清烟缭绕的人间仙境之感,更重要的是针对如今干燥、雾霾等气候,改善社区湿度及空气质量,调节微环境,真正实现改善居住环境的优生活品质。

境善境美,健康呵护

除了营造仙境迷雾景观,雾化系统还能够产生大量被称为“空中维生素”的负氧离子。这种“空中维生素”类似原始森林的空气状态,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益身心健康,让人们享受到天然氧吧式的生态呵护。 

庭院深深,诗意满满

这款百利而无一害的“园林雾化系统”,就在龙光·玖珑府320米超长中轴景观中,雾化和园林园林的结合,成就了园林景观的通透感和舒适度。龙光携手园林设计大师,重金打造的中轴园林,引入“中心”理念,营造“景在园中、家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空间享受。

宽居玖珑府

园景新品,二期加推

龙光·玖珑府最新发布的全新房源6#,12#,13#楼,位于项目整体的中心位置,视野开阔,与一路之隔。新品楼栋拥有最大80米的超宽楼间距,楼下还有400㎡的儿童游乐园,满足0-18岁亲子活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造空间。此外项目还自带450㎡豪华中庭双泳池,600米有氧夜光跑道,带装修主题式泛会所,为健康生活提供齐全配套。

宽居玖珑府

阔绰尺度“7”不可失

今年柳州房价大涨,部分区域均价破万。而引进了高科技雾化系统,拥有320米超长景观中轴的龙光·玖珑府,房价却仅7字头,让不少人感到震惊。笔者从开发商处得知,7字头的价格,是由于龙光集团全国性的“龙光乐GO,惠启18”年底大促活动,回馈消费者而带来的优惠。预计正式价格调整会随着2018年的新品发布一起到来。如此价格,让龙光·玖珑府秒变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目前,二期87-131㎡公园全景大宅加推,年终钜惠均价只要“7”字头。如此配套,如此规划,如此价格,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错过只能等涨价!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华侨城卡乐星球正对面)

详询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