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快看!这些楼盘交房日期已经提上日程

发布时间: 2017-12-23 11:59:1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购房指南


转眼12月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收尾时刻悄然而至。目前,柳州部分楼盘正在陆续交房中,对于等待许久的业主来说,这必定是最兴奋的事情了!

这一年中,有哪些楼盘已经顺利交房的,又有哪些楼盘准备交房呢?为此,楼盘君为网友们汇报一下即将交付的准现房/现房楼盘,同时也为购房者的置业提供参考。

柳南万达广场

交付楼栋:公寓2#楼

交付时间:2018年1月

最新动态:38-66㎡铂金公寓,清盘钜惠,均价6字头,现在认筹享2万抵5万元优惠,首付13万起。公寓准现房年底交付,15年带租约,租金抵月供。

项目简介:柳南万达广场集大宅于一体,融合购物、娱乐、文化、休闲、餐饮、居住等多样功能。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26194

恒大华府

交付楼盘:首期洋房

交付时间:12月30日

最新动态:首期洋房,12月30日喜迎交房;3#8#楼景观楼座,9折大清尾,再享额外95折钜惠;107-130㎡(建筑面积)阔景三房,全装修交付。

项目简介:恒大华府,柳州河东区唯一具备容积率2.0的墅质楼盘,坐落于文昌路与学院路交汇处,打造集情景洋房、高层等舒适、高贵型产品于一体的大型高端生活社区,将成为居住、商业、旅游、休闲一体化的中央居住区。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51302


恒大城

交付楼栋:1#、2#、5#、6#、9#、10#

交付时间:12月30日

最新动态:三期中央瞰景美宅,95折惠动全城,115-128㎡(建筑面积)品质三房,全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简介:恒大城,雄踞柳东-古亭山-阳和片区,西临古亭大道、背靠古亭山峰和鼓山山脉,与河东、静兰片区仅一桥之隔。项目外揽百里柳江、三大公园之奢绿景致。内拥欧陆皇家园林之精髓,与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一脉相承,建筑景观与自然和谐融为一体。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正和城

交付时间:2018年

交付楼栋:F区1#、2#、3#楼

最新动态:香榭公馆82㎡、112㎡三房四房成功售罄!现隆重加推66㎡、132㎡两房五房户型。首付2万买66㎡舒适两房,日供70元;首付5万轻松住132㎡大五房。

项目简介:正和城西临柳江,与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隔江相望,总用地3620亩,建设多层洋房,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农贸市场、青少老年活动中心、幼儿园等建筑设施,以生态环境健康生活的理念打造高层次、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01362


恒大御府

交付楼栋:首期高层

交付时间:2018年

最新动态:约惠圣诞,全线产品特惠96折,102-137㎡(建筑面积)阔景美宅,双阳台 大飘窗,全装修交付。

项目简介:恒大御府位于德润路1号,秉承恒大“御”字系好品质,与万象城(规划中)仅一路之隔,万达、阳光100等商业广场在旁,集时尚购物、餐饮、美食娱乐休闲等为一体,在建双轻轨交汇,交通优越,出门便是繁华。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恒大御景湾

交付楼栋:一期高层、洋房

交付时间:2018年

最新动态:约80-142㎡滨江美宅,江景藏品 舒适户型,双阳台 大飘窗 全装修交付!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约230亩,坐落于鱼峰区阳和大道西侧,周边有游静兰大桥、阳和大桥、白云大桥(规划中),无论是近行或远门交通都十分便捷的居住地。同时规划建设奥特莱斯(规划中)、游艇主题码头公园(规划中)、滨江风情商业街(规划中)、恒大影城(规划中)、中央景观大湖等生活配套。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27498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