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5盘推新 还有圣诞暖场活动花式来袭

发布时间: 2017-12-22 16:55: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当大街小巷都在播放Jingle bells,圣诞节也就越来越近了。挂满彩灯的圣诞树,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装有神秘礼物的袜子……都是我们记忆中的“圣诞元素”。这个周末,众多楼盘推出圣诞暖场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圣诞节!

临近年底,本周柳州楼市也一样热闹。12月23日位于柳东新区的联发·滨江壹号220-240㎡托斯卡纳庄园艺墅倾城开盘,联客会VIP可享预约1万抵2万优惠;垂直绿化建筑推行的先行者——碧桂园·帕克诺雅也推出二期【圣淘沙】产品,建面约103-195㎡带装修科技大宅;还有位于高新区的河东园林华宅——兴佳·汇景天城,也推出三期8#楼88-133㎡瞰景新品。12月24日,龙光·玖珑府二期高层加推,87-118㎡公园美宅,高性价比值得关注;位于柳南区的金科·星辰也推出100-130㎡森林阔景高层,现在预约可享3千抵5万优惠。

开盘一览表

12月23日下午,碧桂园·滨江府“正席滨江·国风大宅”产品发布大典正式揭幕,邀您共同见证碧桂园·滨江府新中式创领之路;12月24日彰泰红红龙龙”形象发布会暨“彰泰红杯”儿童模特大赛将在彰泰红主题园林展示区温暖举行;晚上,柳南万达广场龙城锦象·金街开街,届时将有人气歌手黄雅莉亲临助阵,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一览表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拨圣诞暖场活动来袭,这个周末想好去哪儿high了吗?12月24日联发·君悦壹号准备了一场别样的圣诞派对,可带上孩子去体验浓浓圣诞草莓奇缘;恒大御府还有“装扮圣诞 点亮新年”主题活动,可以亲自DIY魔法圣诞树;恒大城和恒大御景湾都举办了圣诞嘉年华,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圣诞狂欢氛围。

12月24日晚,碧桂园·十里江湾保利·大江郡都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童话大餐,儿童剧场“漫游童梦”、三只小猪奇遇记梦幻上演,送给一家人的欢乐聚会,一份温馨如童话般的白色礼物!

暖场活动一览表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